津女排外援客串主攻称像照镜子 希望殷娜腰伤能好

2014年12月21日08:30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内索维奇扣球内索维奇扣球

  新浪天津体育讯 2014年12月20日,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二阶段天津女排主场挑战江苏女排,面对联赛战绩极佳的江苏队,天津女排顽强拼搏没有放弃,最终天津女排3-2江苏取得胜利。五局比分为:17-25、25-20、25-19、21-25、15-11。

  本场比赛由于殷娜腰伤,内索维奇和陈丽怡搭档主攻,赛后内索维奇表示:“今天比赛感觉像照镜子一样,本来是拦主攻,现在是打主攻了。”对于自己的表现,内索维奇反问起记者:“我打的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你们觉得呢?我非常高兴我赢得了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在提到得知这场比赛要顶替殷娜位置出战的感受时,内索维奇说:“我只是想在场上表现的更好,昨天才告诉我有可能打主攻,时间太短没有时间想别的,只是在想在场上尽自己最大努力。”内索维奇表示最大的希望是殷娜的伤能好,她说:“现在最大的希望是殷娜能好,因为她是队长,希望她能够在场上,如果她还是打不了的话,我会尽最大努力打这个位置。”(文瑄)

 

文章关键词: 内索维奇天津女排外援殷娜王宝泉天津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