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冬季离队首人 德国冠军租借国米明体检

2015年01月03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多尔斯基举起蓝黑军团的围巾波多尔斯基举起蓝黑军团的围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阿森纳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即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他今日已经抵达米兰,明日体检通过即可正式加盟,国米赛季后可以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

  自上赛季后半段开始,波多尔斯基就逐渐被主帅温格弃用,本赛季更是鲜有上场机会,波多尔斯基也表达了离队愿望,最终这位德国国脚在冬歇期如愿离开阿森纳,前往亚平宁寻找职业生涯的新挑战。

  据意大利著名记者迪马济奥爆料,阿森纳与国米已经达成一致,波多尔斯基将会租借前往意甲豪门,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也透露,国米在赛季末可以用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德国人买断。波多尔斯基已经抵达米兰,明日正式进行体检,一旦体检通过,波多尔斯基就会追寻克林斯曼、马特乌斯等前辈的足迹,成为为蓝黑军团效力的又一位德国人。

  众多球迷自发前往机场迎接波多尔斯基,波尔蒂王子抵达后举起了人群中递过的国米围巾,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和曼奇尼有过交流,“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冠军。”

  波多尔斯基2012年以1000万英镑从科隆加盟阿森纳,首个赛季发挥出色,联赛出场33次打进11球。但温格认为波多尔斯基功能过于单一,逐渐将其放置在替补席上,2014年夏天刚刚成为世界杯冠军的波多尔斯基本赛季仅在联赛登场过7次,并且全部都是替补,欧冠也只得到1次首发机会,但高效的攻进3球。最终,这位深受阿森纳球迷喜爱的前锋还是选择离开。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波多尔斯基德国国米国际米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