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3将入亚洲杯潜力球星榜 阿尔滨主帅确定

2015年01月02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看好郜林张琳芃本届亚洲杯有出色发挥外媒看好郜林张琳芃本届亚洲杯有出色发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向感兴趣的球员发出了邀请,部分中国联赛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意大利媒体“cridania.it”评选出一套2015亚洲杯或制造惊喜的15人潜力球星榜单,中国球员占据了1/5,张琳芃、郜林、李昂入围。据“vlt.se”等多家瑞典媒体报道,前IFK哥德堡主帅米卡埃尔-斯塔勒将执教大连阿尔滨,双方签约两年。

  2015亚洲杯即将在澳大利亚举行,意大利媒体“cridania.it”评选出一套本届亚洲杯上可能会制造惊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有潜力球星榜单,共有15名球员,这不包括像本田圭佑、冈崎慎司、卡希尔等已经成名的球星。共有三名中国国脚入围该榜单,分别是广州恒大的张琳芃、郜林以及江苏舜天的李昂。该媒体称李昂是中国少有的有天赋的后卫之一,曾在比赛中成功冻结了吉拉迪诺。该媒体把郜林称之为中国的明星球员,肩负着为中国队摧城拔寨的重任,有欧洲球员的特质,而张琳芃则是中国队的后防堡垒,个性十足。

  据“vlt.se”等多家瑞典媒体报道,前IFK哥德堡主帅米卡埃尔-斯塔勒将成为本赛季降入中甲的大连阿尔滨新任主教练,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成为继埃里克森之后第二位到中国联赛执教的瑞典教练,并且,大连阿尔滨有可能会引进瑞典外援。出生于1975年的米卡埃尔-斯塔勒是一位比较年轻的瑞典教练,曾带领IFK哥德堡夺得瑞典杯赛冠军、瑞典超级联赛亚军;并带领瑞典AIK青年队获得过全国联赛冠军。目前,米卡埃尔-斯塔勒处于赋闲状态,执教生涯迄今为止总胜率为48.1%。

  泰超联赛冠军武里南联官方宣布巴西前锋马塞纳加盟,这位曾效力过山东鲁能、杭州绿城的球员与这支将参加2015亚冠联赛的球队签约半年,并有为期18个月的延长合同选项。

  据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com”报道,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希望在2月底转会窗口关闭前就广州富力外援阿隆的转会达成一致。

  据荷兰媒体“Voetbal.com”报道,荷兰边锋罗伊斯顿-德伦特有望来华踢球,他曾在2007年以高达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瑞典亚洲杯中国球员米卡埃尔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