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播热身赛国足4-1阿曼 首发:于海单箭头

2015年01月03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新浪体育正在为您微博直播,中国国家队与阿曼的封闭热身赛。

  中阿双方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磨合阵容,演练战术打法。为了不让球队的战术提前曝光,因此希望这样的比赛在封闭条件下进行。中国队首发:王大雷;姜至鹏、任航、张琳芃、吉翔;蒿俊闵、郑智、吴曦、张呈栋;武磊;于海。

  比赛开场中国队一直占据着优势,吉翔和郑智分别有一脚威胁射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张琳芃防守失误,阿曼队7号便利用禁区外远射首开纪录,中国队0-1落后。中国队的防线暴露了自身经验上的问题。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右前卫的吉翔不断利用突破和射门威胁对手。43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几脚不错配合,蒿俊闵点球点附近接吉祥传球,破门得分,1-1。44分钟,武磊中路直塞蒿俊闵,蒿俊闵左路突破后传中给于海,于海门前冷静推射,中国队反超2-1了。国足两分钟打进两球。下半时20分钟、吉翔射门被挡,武磊补射,3-1。随后中国队双子星闪耀,于汉超妙传杨旭,4-1。

  [微博直播地址1][微博直播地址2]

相关-最后热身国足全力争胜 每名球员均有可能出场

国足已放开队员球鞋限制 足协自主决定新赞助商

国足近5届亚洲杯首次无留洋球员 数据证出线难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 新浪体育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