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低迷11分火箭惨败 浓眉哥不上双鹈鹕大胜

2015年01月03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在客场惨败,以83-111不敌鹈鹕。

  火箭(22-10)全场落后,詹姆斯-哈登13投仅5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只得11分,失误达到了5次。德怀特-霍华德8投6中,得12分5个篮板,约什-史密斯仍未能找到感觉,11投4中,得8分。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12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0分6个篮板,乔伊-多西抢下10个篮板。火箭三分球29投仅7中。[玩篮彩不中退钱][猜对1场就赢钱]

  鹈鹕(17-16)轻松过关。泰里克-埃文斯得了21分5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得7分8个篮板,但已经足够。朱-霍乐迪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莫-阿西克在老东家面前得了9分11个篮板。替补发挥出色,莱恩-安德森22分5个篮板,丹特-康宁汉姆13分,吉默尔-弗雷德特10分。

  火箭开局状态就欠佳,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鹈鹕则内外开花,连火箭旧将阿西克都暴扣得手,他们以一波9-2开局。本节还有5分23秒时,莫铁尤纳斯妙传,霍华德在阿西克面前空中接力暴扣,总算出了一口恶气,但不到1分钟后,戴维斯也双手暴扣,鹈鹕保持领先,以29-20结束本节。

  哈登状态平平,这令火箭越来越被动。第二节还有10分钟时,安德森命中三分,鹈鹕以38-22领先了16分。霍华德和哈登相继篮下得手,本节还有7分41秒时,霍华德又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将比分追成30-39,不过弗雷德特马上命中三分,安德森此后也远投得手,鹈鹕又将差距拉开。本节最后2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鹈鹕打出9-2后,以59-42领先。

  第三节才是悲剧的开始。阿西克和埃文斯相继篮下得分,鹈鹕以6-0开始本节,一举以65-42取得23分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46秒时,特里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8-82,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火箭只投中一球,安德森为鹈鹕投中三分,他们以89-60结束前三节。

  火箭只得放弃,最后一节不派主力出场,双方差距迅速达到3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火箭唯一能做的是,略为缩小差距。首发的约什-史密斯垃圾时间还在场上找感觉。(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魔兽哈登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