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小加榜首哈登升第3 詹皇第9巴特勒上榜

2015年01月03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加索尔已经是MVP的热门人选小加索尔已经是MVP的热门人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孟菲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依然排在榜首,金州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紧随其后。詹姆斯-哈登超越安东尼-戴维斯,升到了第三位。受到伤病困扰的勒布朗-詹姆斯跌至第9,公牛新星吉米-巴特勒排在了第10。

  1.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一

  小加索尔在新年第一周仍然排在MVP榜单的第一位,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23分10篮板4.4助攻1.4盖帽,他每个晚上都从各个方面帮助球队。今天他将做客斯台普斯对阵洛杉矶湖人[微博],而湖人也会是今夏渴望得到他的球队之一。

  2.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二

  2014年是库里大爆发的一年,他率领勇士在季后赛带给了人们不小惊喜,在夏天时他随美国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本赛季他已经成长为了一名领袖,他的防守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全明星投票中,库里的人气也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这足以证明他已经是超级明星中的一员。

  3.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四

  本赛季的哈登绝对是最让对手头疼的球员之一,他在2014年最后5场比赛中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场均贡献34.6分6.4助攻5.2篮板,命中率高达56.3%。哈登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44分,接下来一场对灰熊的比赛,他也得到32分,两场均带队取胜。在2014年与黄蜂的收官战中,他贡献36分7篮板6助攻。

  4.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第三

  浓眉依旧展示着他与年龄不符的成熟,今天他将率领鹈鹕挑战休斯顿火箭,此前对阵强队时浓眉往往能有精彩表现,包括对马刺时砍下21分12篮板4抢断,对公牛时得到29分11篮板6盖帽。

  5.约翰-沃尔[微博](奇才)

  上周排名:第五

  今天奇才将客场对阵雷霆,沃尔与威少的对决显然是不可错过的。沃尔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全面,在得分受限的时候,他依然可以帮助球队。他场均贡献10.3助攻,在防守端也不遗余力。奇才需要沃尔继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6.凯里-洛瑞(猛龙)

  上周排名:第七

  洛瑞的能力在本赛季依然被低估了,他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无私且强硬。过去5场洛瑞场均能贡献27.2分7助攻2.2抢断,而他面对的是保罗、罗斯、利拉德[微博]、劳森这些强敌。

  7.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上周排名:未上榜

  利拉德关键时刻的表现依然令人震惊,在比赛最后时刻他是个无所畏惧的投手。过去5场利拉德场均可以贡献24.6分7.6篮板1.4抢断,即使阿德有时缺阵,利拉德依旧可以带领开拓者在西区稳住排名。

  8.米尔萨普(老鹰)

  上周排名:第八

  米尔萨普已经是本赛季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他是老鹰的头号攻击手,同时也是防守中坚,他可以完成布登霍尔泽的每项任务。在与勒夫[微博]的直接对话中,米尔萨普砍下26分9篮板3盖帽2抢断,他理应进入今年的东部全明星。

  9.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六

  詹姆斯因为膝伤和背伤预计将缺阵两周时间,他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0岁生日,不过骑士队看起来依旧没有起色,现在我们有机会看看,没有了詹姆斯的骑士能否保持在东区精英球队之列。

  10.吉米-巴特勒(公牛)

  上周排名:未上榜

  上周与篮网的比赛中巴特勒只得到8分,这也是他的赛季新低。他在昨天与掘金的比赛中强势反弹,贡献26分8篮板8助攻2抢断。巴特勒已经向质疑者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也值得在在东部全明星占据一席之地。

  (勒色)

文章关键词: MVP榜小加索尔哈登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