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6年功勋自曝未与球队续约 或自由身投曼联

2015年01月03日0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一直是巴萨主力阿尔维斯一直是巴萨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巴萨[微博]边后卫阿尔维斯与球队的合同到今年6月就将到期,但是据球员本人透露,巴萨目前尚未给他提供续约合同,英媒爆料称曼联[微博][微博]很可能将其自由签下。而巴萨另一名边卫蒙托亚也在离队边缘,对于未来一年均不能引援的巴萨来说,右边后卫将陷入人荒危机。

  阿尔维斯自2009年加盟以来就一直占据着巴萨的主力右后卫的位置,目前双方合同仅剩半年,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规定,当球员的合同有半年到期之时,该球员可以就可以自由和其他球员谈判并且签约。阿尔维斯本人透露,巴萨并未向他提供续约合同,“我的合同到夏天就将结束,现在我还是巴萨一员,我不想谈论有关转会的话题,我只想以最好的状态完成自己的合同,巴萨目前还没有和我续约,不过我看得很开。”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曼联本赛季后防捉襟见肘,范加尔对右后卫的位置非常不满,红魔很有可能在夏天将阿尔维斯自由签下,弥补自己羸弱的右路攻防。

  此外,巴萨的另一位右边后卫蒙托亚由于长时间无法踢上主力,已经要求1月离队,而新援道格拉斯至今未能代表球队出场。由于巴萨上诉失败,将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无法引进新球员,一旦阿尔维斯和蒙托亚同时离队,巴萨的右后卫将陷入人员短缺的窘境。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曼联阿尔维斯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