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疯狂球迷冲进教练席 近距单挑温格(图)

2015年01月02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冲场怒骂温格球迷冲场怒骂温格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发挥糟糕的比赛实在太多,我们无法确定这是否是最烂的一场……”当终场哨响,ESPN的评述无比刺耳却又无比真实。

  当塔蒂奇将比分改写为2-0,阿森纳球迷的愤怒已经无法抑制,对于他们而言,场上的每一分钟都近乎是痛彻心扉的折磨和煎熬,看不到哪怕一丝丝转机……当比赛还剩不到10分钟时,冲突终于爆发,但冲突的来源却并非来自于枪迷阵营……

  一名球迷从看台突出重围,径直跑向坐在阿森纳教练席的温格身前,随后对其展开一顿数落。面对近在咫尺的疯狂球迷,温格并未有过激反应,只是无奈地摊了摊了手,坐在温格身旁的阿森纳助教史蒂夫-鲍尔德则是用手势示意其赶快离开。整个过程持续了5到6秒后,现场安保人员方才出现,将该球迷驾走。

  赛后接受采访时,温格最大限度地试图淡化这一冲突,他说:“就是个年轻的小孩,我认为他是个南安普顿球迷。他并没有太具攻击性的举动,我也不觉得他说了太过火的话。”南安普顿主帅科曼则声称自己并没有看到这一冲突,从而不予置评。


无言以对……无言以对……

  这并非是温格本赛季首次遭到球迷近距离谩骂。不久前阿森纳2-3负于斯托克城,温格赛后登火车前受到部分枪迷的公开怒斥,要求其主动辞职。但该事件发生后,阿森纳战绩大幅回升,近几轮相继拿下纽卡、女王公园和西汉姆,岂料此番对阵势头强劲的南安普顿,阿森纳再堕深渊……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球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