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月豪砸5000万南美锋霸 2000万购新维埃拉

2014年12月31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希望为阿森纳继续买入重要球星温格希望为阿森纳继续买入重要球星
卡瓦尼有望转投阿森纳卡瓦尼有望转投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阿森纳锋线并没有想象中表现得那般出色,由于伤病和战术等多重原因,包括吉鲁、维尔贝克和萨诺戈等前锋表现平平。枪手进攻的高光时刻几乎全被桑切斯所负担,这样的情况实际上略有尴尬。因故,阿森纳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引进高效前锋,借以分担桑切斯的进攻重担。

  《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的首选是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神锋卡瓦尼。卡瓦尼在去年夏天以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大巴黎,不过同在那不勒斯效力时期不同的是,他在大巴黎只能出任边锋,这让他的进球效率下滑严重。由于伊布的存在,卡瓦尼只能出现在边路,在上个赛季,卡瓦尼在法甲出场30次,打入16球。而巴黎核心、出任中锋并有着定位球主罚权的伊布则在出场33次中打入26球。本赛季,伊布由于伤病在联赛出场只出场11次打入8球,而卡瓦尼虽然在联赛出场18次,但也不过打入7球。就进球能力而言,卡瓦尼丝毫不逊于伊布,可是场上效率却远逊于瑞典前锋,并不被俱乐部所重视,这自然让他心生不满。

  《每日快报》则指出阿森纳目前领跑这场卡瓦尼争夺战,枪手有望在明年1月便以重金拿下这名南美神锋。据悉,27岁的卡瓦尼近期由于转会传闻,在最新的巴黎圣日耳曼冬训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这被认为是巴黎愿意放走他的一个重要动向。此前《每日快报》曾经披露,虽然卡瓦尼在公开场合一直承认在巴黎非常开心,但是私底下,他非常渴望转投枪手。然而,巴黎方面为卡瓦尼标出的5000万英镑的转会价码,会让阿森纳方面比较为难。

  另外,本赛季表现平平的锋线新星萨诺戈将会在明年1月被租借到法甲波尔多效力。这名21岁的前锋希望能够在法甲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不是把大多数时间都耗费在阿森纳的替补席上。

  在中场方面,阿森纳也希望能有所斩获。《每日电讯报》披露,阿森纳已经在同葡超里斯本竞技队进行接洽,商谈收购葡萄牙国脚中场威廉-卡瓦略的具体事宜。卡瓦略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了多达20场比赛,有过2次助攻。温格长期以来一直欣赏现年22岁的威廉-卡瓦略的全能能力,他希望能够把身高达到1.87米的卡瓦略打造成球队的新维埃拉。葡萄牙后腰不仅作风硬朗,脚下技术也不失细腻,除了擅长打后腰外,他还能客串中卫位置,这一点对于后防线经常损兵折将的阿森纳来说也非常有价值。

  威廉-卡瓦略目前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会到期,而目前阿森纳还在就球员的转会费同里斯本竞技方面协商。据悉,枪手最多愿意出价到2000万英镑,但这一数字对于里斯本竞技来说并不满意,毕竟这名后腰被认为是全欧洲最有潜力的中场妖人。而《太阳报》则表示,阿森纳希望收购的纽卡斯尔中场穆萨-西索科已经拒绝前往酋长球场效力。25岁的法国人被认为对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他希望继续留在纽卡效力,并出任球队的中场核心角色。

  另外,根据现西班牙《世界报》编辑、前《马卡报》记者爱德华多-因达的消息,27岁的马竞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将在冬歇期转会阿森纳。西班牙中场在今年夏天曾希望离队,但被马竞主帅西蒙尼挽留。在赛季上半段时间里马里奥依然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时间,西甲仅仅出场8次,而欧冠中则有5次出场,其中4次首发。马里奥-苏亚雷斯出身于马竞青训营,他在2005年11月首次获得一线队出场机会。随后他转战巴拉多利德、马洛卡等球队,直到2010年夏天重返马竞。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温格阿森纳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