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科比还是那个科比 希望他再多投一些

2015年01月0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认为科比还应该多投篮斯科特认为科比还应该多投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刚刚取得了一场胜利,科比-布莱恩特拿到三双,拜伦-斯科特表示,科比其实还是原来的科比,他做得事情也没什么变化;而他在指挥球队时也会听取科比的意见。

  当地时间周二,洛杉矶湖人以111-103客场击败了丹佛掘金,科比拿下了本赛季第二个三双:23分11篮板11助攻。

  科比在比赛中只投了11个球,对此,主帅斯科特表示,他还是希望科比出手多一些。“我想他更有侵略性一些,出手再稍微多一些。”斯科特说。

  “这主要是由防守决定的,”斯科特说,“对阵丹佛,他们有时候会双人包夹科比,我们的空间就会很有优势。科比也做了一些很棒的传球,而且队友们也都投中了。”

  科比投篮少,传球多,很多人觉得这是科比的转型,但斯科特不这么认为:“这不是一个全新的科比,科比还是那个老科比,他一直在做相同的事情。”斯科特认为,唯一改变的是科比的出场时间,斯科特希望科比出场时间能控制在32分钟以内。

  目前,科比场均出手21.6次,是全队最高的,对此,斯科特没有给出明确的限制或要求。

  “这要取决于他面对什么样的防守,他是那种很伟大的球员,”斯科特说,“在过去两场比赛,他的投篮选择(10次和11次)一直都不错。但他还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常规投篮数,但一切都很好,所以现在还不能说这个。”

  斯科特直言,自己在指挥球队时,也会听取科比的意见。

  “说实话,我让科比在场上自己做决定,因为我知道他能观察到场上发生的一切,他在场上,我在场下,我们也会有不同的想法,”斯科特说,“特别是他那种伟大的球员,所以在暂停时,在他们下场时,你当然会问他们在赛场上看到了什么,场上的情况怎么样。”

  斯科特还表示,他不知道科比还有多少进化的空间,因为“科比太伟大了”,不过看起来科比已经给自己设置了另一个挑战,斯科特认为,在对阵掘金时,科比就“在另一个领域表现得很完美”。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