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射术惊火箭援兵 斯科特:科比不是刚会传球

2015年01月01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D的新造型ED的新造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洛杉矶时间12月31日),湖人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新援布莱克参加了合练。

  “感觉很棒,能和球队一起在场上打球感觉很好,”布莱克谈到和球队合练的感觉时说。

  最近表现还不错的埃德-戴维斯上一场比赛鼻梁骨被打断了,今天训练早些时候,医生帮他把骨头正位,预计他将会戴着面具出场下一场比赛。

  斯科特教练带助教和布莱克特别特训了一会跑战术之类的,布莱克也被斯科特的投篮惊到了:“他都投进了,特别是昨天的投篮训练的时候。”

  凯利参加了上次的训练后伤情没有反复,所以会继续参加训练,球队对他的期望仍然是对灰熊的时候可以上场。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今天透露,纳什在湖人的圣诞大战之旅的时候出现在机场,和每个人说Hi。斯科特说能看到纳什是件好事。

  在昨天的比赛中,科比拿到了本赛季第二个三双,科比自己说可以打得更全面,进化传球技能,斯科特则认为,“这并不是一个新的科比,而是旧的科比在做他一直能做的事情。”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科比布莱克湖人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