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老板已同意出售老鹰 获联盟批准下周执行

2015年01月03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老鹰队很可能将更换老板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老鹰队很可能将更换老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三位老板一致同意出售球队100%的股权,而且这个协议已经得到了NBA联盟的批准。

  去年9月,老鹰队的大老板布鲁斯-莱维文就曾宣布他计划出售球队50.1%的股权。事件的起因是:2012年,他曾在一封队内的电子邮件中涉及到种族歧视的观点。这封邮件被曝光之后,联盟对此事展开了独立调查,与此同时,涉及此事的前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被无限期停职。

  除了莱维文之外,老鹰队的另两位老板——迈克尔-吉隆为首的亚特兰大财团和斯蒂文-普莱斯为首的纽约财团也都同意出售各自手里的32.3%和17.6%的老鹰队股权。

  据悉,从去年9月份开始,老鹰队的管理层就已经着手处理出售球队的事宜。

  知情人士还透露,下周,老鹰队将正式对外出售,负责此次出售事宜的投资银行将会收集和审查那些潜在的买家。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老鹰出售费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