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怒了!刚过半场换全部主力 哈登1球吃2帽

2015年01月03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本场表现挣扎哈登本场表现挣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83-111不敌新奥尔良鹈鹕,火箭主将詹姆斯-哈登出战25分钟,13投5中得到11分2篮板3助攻2抢断5失误。

  在漫长的常规赛中,球员的状态总会有所起伏,强如迈克尔-乔丹,在72胜10负的1995-16赛季,也曾有过单场10投4中拿到12分3篮板6助攻的纪录。而本场比赛,对于哈登来说,就是本赛季的一个低谷。

  哈登的表现在第一节还算正常,他在首节5投2中拿到4分1篮板1助攻,虽然出现了2次失误,但也不算奇怪。第二节,哈登其实也打出了一定的带动作用。上场后,哈登先是完成一次突破上篮,随后抢断欧莫-阿西克,并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完成扣篮。在第二节中段,虽然火箭整体进攻不给力,但哈登的个人实力还是不错的,他在三分线外一对一单挑对手,在险些丢球的情况下强行拧身投中三分的表演更是十分提气。随后的追身反击上篮更是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37-47,几乎要追进个位数。

  可惜,在这一球之后,哈登的表现就十分惨淡了。3分38秒,哈登出界失误;2分31秒,哈登被浓眉哥造成犯规,1分27秒,哈登投丢三分球。

  最惨的镜头出现在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最后1分钟时,哈登被莱恩-安德森抢断;49秒时,哈登的欧洲步反身上篮甩开了所有人,却被丹特-康宁汉姆追身封盖钉在篮板上;最后2秒,哈登的突破上篮再度甩开了所有人,但他要探臂上篮时,面前却竖起了两座高墙——浓眉哥和阿西克,这两人居然同时起跳,一起封盖了哈登的绝望上篮(最后算作浓眉哥的封盖)。

  看到火箭如此疲软的表现,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实在无法容忍,他在第三节开局10分30秒就上演五上五下,直接换下了所有先发。虽然哈登在第三节末还短暂上场,但却依然没有斩获,状态依旧低迷。第四节哈登终于坐了一整节冷板凳。

  客观来说,这不是哈登表现最差的一战。2014年11月18日,火箭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哈登8投1中,只拿到6分5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虽然小数据产出较多,但进攻效率低下,这也是哈登本赛季唯一一场得分没有上双的比赛。但本场比赛,火箭全队都显得缺乏斗志,哈登虽然相对来说比较积极,但脚步虚浮,对身体的控制较差,出现了很多平素不会出现的情况(比如被封盖3次),这才是哈登需要检讨的深层问题。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浓眉哥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马布里遭逐北京连败 广东16连胜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