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退布里斯班复出搁浅 克耶高斯将缺席霍普曼杯

2015年01月02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尔波特罗退出布里斯班德尔波特罗退出布里斯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 2015新赛季已经开始,男子网坛退赛潮继续。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复出计划搁浅,退出即将开始的布里斯班站比赛。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则是因为背伤退出了霍普曼杯。

  德尔波特罗在去年三月份接受了手术,2014赛季也就此报销。阿根廷人原本打算在新赛季的布里斯班站复出,但左手腕伤势复发还是让他的复出计划继续搁浅。接下来阿根廷人还有悉尼站冠军要卫冕,能否出战澳网[微博]也是个疑问。此前,另一位美网冠军西里奇[微博]也宣布因右肩伤势退出了布里斯班站比赛。

  2015年布里斯班站男单参赛阵容有费德勒、拉奥尼奇、锦织圭和卫冕冠军休伊特等人,女单则有莎拉波娃[微博]、阿扎伦卡[微博]、斯托瑟等人。

  另一位在新赛季退赛的球员则是克耶高斯,因为背伤的困恼,他退出了即将揭幕的霍普曼杯,“我很失望将错过霍普曼杯”澳洲小将在推特上说道。他的同胞艾伯登将顶替他,与德拉夸携手代表澳洲出战。克耶高斯曾在去年温网男单第四轮击败纳达尔而一战成名,新赛季他还将参加悉尼赛来备战澳网,但目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2015年霍普曼杯将在本周开打,澳大利亚将在周日对阵波兰,早些时候则是加拿大迎战捷克。小威[微博]和伊斯内尔领衔的美国队则将在下周一的首场比赛对战意大利。

  (double)

文章关键词: 霍普曼杯布里斯班德尔波特罗克耶高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