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星成马航代言人 网友:不担心比赛失联?

2014年12月23日11:0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新星克耶高斯温网力克纳达尔一战成名澳洲新星克耶高斯温网力克纳达尔一战成名

  2014年12月22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正式宣布,澳大利亚网球新星克耶高斯成为马航的全球大使,马航官方发言人表示希望借助克耶高斯阳光健康的形象能帮助挽回全球声誉,重新开启2015年的环球之旅。

  19岁的网坛新星克耶高斯的现世界排名是第52位,他在今年的温网第四轮上,因爆冷击败当时的世界第一纳达尔而一战成名。克耶高斯阳光健康的个性形象和场上的自信度非常符合目前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经营理念。他们急需一个新面孔来“洗心革面”,而克耶高斯恰好就是这样的一名富有激情和魅力的世界级运动员。

  克耶高斯本人也与马航缘分颇深,首先他表示很高兴能成为马航全球形象大使,其次则是讲述了他与马来西亚不得不说的故事:“尽管我是土生土长的澳大利亚人,但我的母亲却是马来西亚人,我很自豪能拥有这样的家庭文化,我与马来西亚的亲人很亲密。在我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带着我乘坐马来西亚航空见家人,马航成为我们家庭见面必备可少的交通工具。”

  今年的两起马航空难事件让马航的国际公信力骤降。更有网友“吐槽”说克耶高斯“要钱不要命”,“就不担心在去参加巡回赛的途中失联吗?”也有网友认为敢接马航这样“烫手的山芋”,克耶高斯不凡的胆识也着实让人钦佩。(实习编译:田羽茜 审稿:仲伟东)

文章关键词: 克耶高斯马航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