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发威江苏女排翻盘 3-2克天津夺八强赛首胜

2014年12月13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11轮争夺全部结束。八强组中江苏3-2逆转击败天津力夺2分排名次席,卫冕冠军浙江3-1战胜辽宁稳居三甲之列。

  江苏3-2胜天津

  面对抵抗力较强的上届亚军天津,主场作战的江苏女排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苦战五局3-2力挫对手斩获2分,五局比分为25-22、17-25、23-25、25-18和15-11,惜败的天津收获1分。

  此役江苏派出主攻惠若琪、许若亚,副攻姜倩雯、王婷婷,接应张常宁[微博],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陈展。天津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陈丽怡,副攻张晓婷、王宁[微博],接应内索维奇,二传姚迪[微博]和自由人刘立雯。

  江苏的队长惠若琪力夺25分,主攻许若亚进账21分,接应张常宁贡献19分。天津的主攻陈丽怡独得26分荣膺得分王,替补接应李莹和主攻殷娜分别获得14分和13分。

  浙江3-1胜辽宁

  卫冕冠军浙江与老牌劲旅辽宁相遇。主场作战的浙江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力擒对手全取3分稳居三甲行列,四局比分为23-25、25-14、25-23和25-10。

  此役浙江队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李静[微博]斩获19分力夺得分王,主攻汪慧敏和接应邱亚楠[微博]分别获得18分和17分,副攻杨舟[微博]贡献12分。辽宁队的主攻张晓琛[微博]斩获18分,副攻颜妮[微博]赢得15分。

  女排联赛第12轮较量将于12月16日进行。届时八强组江苏对垒辽宁,浙江遭遇北京,上海挑战八一,福建与天津交锋。9-12名排位赛山东和四川相遇,广东对阵河南。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惠若琪天津女排江苏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