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000万强人遭挖角 范加尔再清洗莫耶斯心腹

2014年12月30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没有重用莫耶斯爱将贾努扎伊范加尔没有重用莫耶斯爱将贾努扎伊
曼联仍未确定是否在赛季末买断法尔考曼联仍未确定是否在赛季末买断法尔考

  新浪体育讯 本轮收获平局之后,曼联以36分稳坐英超半程第三名,这样的成绩对于目前的红魔来说已经比较令人满意。在战绩回暖之后,球队也希望用一定的球员变动进一步激发队伍的潜能,以求进一步带动成绩的进步。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深受范加尔赏识的英格兰中场卡里克有望不日续约。红魔将会激活合同中的条款,与卡里克续签一份新的一年合同,周薪可以达到13万英镑,而他原有的合同本在明年夏天到期。据悉,当卡里克在2013年与曼联签订一份两年合约时,就同意了这个合同附带的自动续约条款,并且他本人也表达出了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的愿望。   

  这位33岁的中场球员自从从伤病中归来后,成为曼联非常重要的球员之一。他也和俱乐部一起扭转了之前的颓势,强势归来牢牢位居联赛前三。自2006年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而来后,卡里克已经帮助球队赢得了五座英超联赛冠军,并且在2013年成为曼联队内的最佳球员。

  本赛季初,塞尔维亚老将维迪奇转会意甲国际米兰,然而在曼奇尼教练上任之后,维迪奇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在正式比赛中都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据《每日镜报》称,正在考虑补强后卫线的曼联有兴趣将其重新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现年33岁的塞尔维亚铁闸在2006年冬季转会期加盟曼联,随后立即成为红魔不可或缺的防线主力。他帮助曼联获得1次欧冠冠军、5次英超联赛冠军、3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和5次社区盾冠军。在弗格森的调教下,维迪奇成为世界顶级中后卫。在2010-2011赛季,维迪奇开始成为曼联队长,同时也担负起防线精神领袖的重任。如果可以重新签回维迪奇,这不仅可以一定程度地解决曼联的后防问题,也对踢不上球的维迪奇是一个解脱。此前《地铁报》表示,这笔转会很可能会发生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中。

  而《人物报》的消息表示,曼联正在关注巴西年轻前锋巴尔博萨。巴尔博萨是南美足坛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只有18岁的他已是豪门桑托斯队的重要一员。不过,尽管曼联正在关注他的表现,但作为当初内马尔转会的一部分,西甲豪门巴萨拥有这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因此红魔想要签下巴尔博萨还要看巴萨是否愿意放弃,此外皇马以及国际米兰也对这名年轻前锋很有兴趣,有关这位“新内马尔”的争夺战肯定会让一众豪门争得热火朝天。

  在球员转出方面,虽然范加尔很赏识贾努扎伊的才华,不过荷兰人眼下不打算重用他。这名19岁比利时新星在2013年10月与曼联签下了一纸5年长约,红魔对他寄予了极高的期望,但是他本赛季只获得过4次首发机会。范加尔目前肩负振兴红魔的重担,为了成绩他不想拿贾努扎伊冒险。《每日镜报》透露,为了球员的发展,范加尔会愿意在明年1月外租贾努扎伊。《人物报》的消息称,埃弗顿有意在明年1月租借曼联年轻中场贾努扎伊。而除了太妃糖外,国米和恩师莫耶斯执教的皇家社会也都对贾努扎伊很感兴趣。《巴黎人报》的消息则称,法甲卫冕冠军希望出于在冬季补强攻击线的考量,外加受制于财政公平政策的现状,他们也在考虑通过租借的方式把曼联天才带到巴黎。

  另外,根据今夏租借合同的规定,如果曼联在明年夏天买断法尔考,需要向摩纳哥支付4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上今夏600万的租借费,引进法尔考的转会费总价约为5000万英镑。虽然法尔考近期在曼联的表现渐渐变好,然而这个价码还是太过高昂,并不排除曼联明夏放弃优先购买的可能性。意大利《都灵体育报》近日指出,尤文非常希望能够在明夏签下法尔考。虽然尤文无力承担目前法尔考过千万的超高年薪,但他们愿意在提供400万镑年薪另外根据球员的表现和球队成绩还有额外奖金的丰厚条件,已经是意甲范围内的顶级合同。届时,尤文图斯或许会成为法尔考的新去处。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国足球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