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一软肋让36岁老将犹如天神 送上门国脚铁卫竟拒

2013年08月25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托尼头球梅开二度完爆米兰后防托尼头球梅开二度完爆米兰后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爆冷负于维罗纳,红黑军团的防线再一次出现了致命问题,36岁的老将托尼的2粒头球彻底击溃了阿莱格里的球队。而在防守头球时的羸弱,AC米兰在上赛季就早已暴露。上赛季红黑军团在39个丢球当中,有15个是头球丢分,占据了所有丢球当中的38%,AC米兰也是上赛季意甲当中丢头球最多的球队,这足以见得米兰在防守头球当中的问题。

  萨帕塔搭配梅克斯,再加上阿巴特与康斯坦特,这应该说是AC米兰上赛季的绝对主力后防配置,在新赛季这也是球队的主力配置,只是在左后卫位置上,阿莱格里也可以选择德希利奥来出任首发。但正是这样的一套全主力防线,在托尼面前却被视作为无物。他轻松地以2个头球轰开了米兰的球门,应该说这2次的失球AC米兰完全都可以避免。第1个失球,罗幕洛的角脚落点开得并不是特别的完美,但托尼从康斯坦特的身边杀出,并在多名包夹的情况下狠狠地将球砸入了球门,AC米兰的防守球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第2粒失球,扬科维奇传后点,萨帕塔漏顶,让身后的托尼轻松地再一次破门。这2粒失球,都体现了AC米兰在整体防守当中的一些问题,中后卫在面对头球特别强的高中锋时往往会显得手足无措。

  在《全市场》赛后的评分当中,AC米兰首发的4名后卫得分都没有及格。阿巴特的5.5分已经算是最高了,萨帕塔、梅克斯与康斯坦特都得到了超低分5分。意大利媒体对他们的评价是在防守当中缺少保护,特别是在托尼与扬科维奇的防守是完全失败的,这也是米兰失利的最主要原因。《米兰体育报》赛后也称:“一个36岁的托尼就将米兰的防线弱点彻底暴露了,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对手肯定会继续抓着米兰的弱点不放,阿莱格里必须加强球队在防守头球当中的能力。”

  AC米兰在新赛季的中卫配置上,应该说与上赛季差不多。主力依旧是萨帕塔与梅克斯,尽管说两人都不是那种个人能力特别突出的球员,但如果配合好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对中卫搭档,唯一的隐患是梅克斯的伤病,法国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也来得非常的频繁。另外球队放走了合同到期的老将耶佩斯、从国际米兰[微博]租借引进了德西尔维斯特雷,但这名阿根廷人在热身赛当中的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在新赛季恐怕依然很难对他寄予厚望,另外还有一名替补中卫扎卡尔多,但阿莱格里似乎并不是特别喜欢用这名意大利老将,其他的2名中卫博内拉与小将贝尔加拉目前都在养伤,在赛季的前半段恐怕阿莱格里还指望不上他们。总体来说,AC米兰在中卫的配置方面缺少一名特别有实力的替补球员,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的曝料,AC米兰还是拒绝了巴黎的萨科,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在今年夏天曾向AC米兰与那不勒斯推荐了法国潜力后卫萨科,现年23岁的萨科曾是上赛季巴黎的主力,但本赛季已经在球队打不上比赛,但对于这样一名很具潜力的后卫,米兰与那不勒斯都选择了拒绝。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