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亲口宣布AC米兰1人又伤 称未保护好巴洛特利

2013年09月25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意甲双赛,AC米兰[微博]将在北京时间26日凌晨2:45对阵博洛尼亚,由于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攻击裁判,巴洛特利本场比赛被禁赛,这对于AC米兰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关于巴洛特利和AC米兰现状的一些提问。

  首先,阿莱格里不可避免的被问及巴洛特利的停赛,他回答说:“比赛结束之后我直接回更衣室了,所以不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这些事不应该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次出现,巴洛特利应该尽快离开而不是追问裁判,显然他做了错事,他应该快点成熟起来。球队也会尽力帮助他,他必须表现的像一个冠军级球员,因为他会是很多人的榜样。但是同时,我认为裁判并没有在比赛中很好的保护巴洛特利,他受到了很多危险的犯规,如果换做是其他球员,我认为也很有可能有同样的举动。无论如何,巴洛特利都将缺席接下来的比赛,没有他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必须踢得更像一个整体来弥补他的空缺。”

  没有巴洛特利,AC米兰现在能够使用的锋线球员仅仅剩下马特里,罗比尼奥[微博]和尼昂三人,对于用人,阿莱格里表示:“萨波纳拉由于左膝不适,明天将去进一步检查,所以没有入选大名单,可能还是让比尔萨首发,或者是尼昂。对于阿比亚蒂,我很放心,他这些年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能够在这些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

  在4轮联赛过后,AC米兰仅仅取得了4个积分,已经落后那不勒斯和罗马8分,阿莱格里表示:“这是一个困难的开局,我们之前一直在为欧冠做准备,好在首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在联赛里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我们需要一些耐心,今年的联赛比去年更加困难,因为很多球队都进行了强力的引援。”

  对于即将到来的与博洛尼亚的比赛,阿莱格里说:“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同时也很重要,但是不会决定我们最后能否夺冠。我希望马特里能像去年帕齐尼那样,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用进球帮助我们,这对他自己来说也很重要。”

  附:AC米兰20人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科波拉;

  后卫:阿巴特,康斯坦特,梅克斯,洛蒂,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比尔萨,克里斯坦特,埃马纽尔森,德容,蒙塔里,诺切里诺,皮其诺奇,波利;

  前锋:马特里,尼昂,罗比尼奥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