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回来了!复出首战曼联 主帅:他无比饥渴(图)

2013年09月24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1-4惨败给曼城[微博][微博]后,莫耶斯和他的曼联[微博][微博]似乎完全没有时间悲伤,在周中他们马上要迎来联赛杯与利物浦[微博]的“双红会”大战。在连续面对切尔西[微博][微博]、利物浦、曼城三强一场未胜后,这已经是曼联输不起的一场比赛。不过,对于红魔来说,一个糟糕的消息的是利物浦头号杀星苏亚雷斯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这无疑对曼联的防线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上赛季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由于口咬切尔西铁卫伊万诺维奇,被英足总处以禁赛10场的严厉惩罚。好在利物浦并没有因为他的禁赛而崩盘,球队在10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不过上一场球队输给南安普敦,进攻端乏力的问题再次暴露的出来。苏亚雷斯的及时复出将会极大的增强利物浦的实力。

  在此前面对南安普敦的比赛,苏亚雷斯还抱着女儿在现场观战,并且与球迷一起高唱队歌。显然禁赛期即将结束让苏亚雷斯心情大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持苏亚雷斯在禁赛期内的状态,利物浦还为他安排了几场与低级别联赛对手进行的友谊赛。因此苏亚雷斯的体力和身体状态不成问题。在苏亚雷斯回归后,他依然是利物浦的首选中锋,而此前表现出色的斯图里奇极有可能被安排到边路。

  值得一提的是,重新回到比赛的苏亚雷斯首场比赛就将迎来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会”大战,尽管双方对决的战场只是联赛杯,但是这对死敌的较量从来就不会缺少激烈的对抗。苏亚雷斯的复出也让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信心十足,在接受采访时,罗杰斯说:“苏亚雷斯已经迫不及待了,他一直等待着回归。有他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在阵中,每个人都会深受鼓舞。利物浦的球员都知道苏亚雷斯的实力和比赛态度,他对比赛有着无比的饥饿感。当他一出场,你就会看到他展示出这一点。

  谈及禁赛对苏亚雷斯的影响,罗杰斯说:“不能比赛对他来说是很艰难的,但是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过去几周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本以为他回归后的状态不足以支撑他踢满全场比赛,但是使我震惊的是,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出色,他将会百分之百的展现自己。”

  苏亚雷斯在今夏险些离开利物浦加盟阿森纳[微博][微博],不过最终乌拉圭前锋还是选择留队,而利物浦球迷和队友也很快接受了他。谈及这次转会风波是否会影响苏亚雷斯的发挥时,罗杰斯说:“我确信他知道该如何做。当然,夏天发生了很多事。但是苏亚雷斯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好,他感受到了球迷对他的爱。他是个顶级的球员,他知道该如何回馈球迷的支持。”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