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暴怒!通道袭裁判咆哮:像个男人 管好曼城人

2013年09月23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吉格斯对场上曼联球员表现很焦虑吉格斯对场上曼联球员表现很焦虑
纳斯塔西奇在场上的表现引起了吉格斯的不满纳斯塔西奇在场上的表现引起了吉格斯的不满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1-4惨败的曼联[微博][微博]无疑是失意的一方,而本赛季以球员兼教练身份出现的曼联传奇吉格斯被曝出中场休息时,在球员通道用激烈的言辞怒吼裁判第四官员。

  吉格斯本场没有进入曼联的大名单。半场结束时,亚亚-图雷的关键进球帮助曼城[微博][微博]2-0领先,这让吉格斯难以抑制住自己的怒火,他冲向第四官员奥利弗,激烈的怒吼,发泄着自己对曼城后卫纳斯塔西奇防守动作的不满。

  据《每日邮报》独家披露,吉格斯冲奥利维大吼:“管好他(纳斯塔西奇)。拿出男人的样子,干好你的工作。”目前没有迹象显示吉格斯的行为是否过界,而且他的行为似乎没有被主裁判韦伯写入比赛报告中。但无论如何,目击者表示对吉格斯的行为很吃惊,也证明了这位前威尔士国脚对场上曼联球员的表现有多么不满。

  赛后曼联主帅莫耶斯承认球队的表现不如曼城,他在周一的训练课上和球队讨论了一些东西。球队将在周三在联赛杯对阵利物浦[微博],费迪南德[微博]和维迪奇将获得轮休的机会,但曼联依然会派出相对强大的阵容。他们很有可能遭遇禁赛结束的苏亚雷斯。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