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收购国王部分股份 当年死敌今成球队小老板

2013年09月24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尼尔如今已成国王小老板奥尼尔如今已成国王小老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ESPN》报道,沙奎尔-奥尼尔已经买下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少量股份,将于当地时间周二被正式介绍成为球队新的小老板之一。

  今年夏天,国王新任老板维维克-拉纳迪维邀请奥尼尔为球队的年轻大个子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提供技术指导,从那时起,奥尼尔就开始和球队保持着频繁的沟通。奥尼尔和拉纳迪维的另一位投资伙伴,24小时健身俱乐部的创始人马克-马斯特洛伊有着长期的商业和私人关系,正是马斯特洛伊作为引荐人介绍这位名人堂中锋与拉纳迪维结识。

  据消息源透露,最近数周,奥尼尔开始和国王俱乐部探讨购入部分股份的可能性,今天双方终于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国王方面暂时拒绝透露奥尼尔究竟买入了多少股份。

  说起来,奥尼尔这次举动多少有些令人以外,因为众所周知,球员时代他效力湖人[微博]期间曾与国王结怨,尤其是在2002年西区决赛七场大战之后,他甚至公开嘲笑对手是“萨克拉门托王后队”。在“OK组合”时期,奥尼尔和湖人堪称国王面前的一座大山,连续多年将其牢牢压在身下,国王球迷因此对他怀有很深的憎恨之情。

  不过今天的国王相比当年被奥尼尔压制的那支球队,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球队战绩一路下滑,原来拥有国王所有权的马鲁夫兄弟一力主张将球队迁离萨克拉门托,最终还是以拉纳迪维为首的财团以5.3亿美元的价格对球队完成收购,才让球队得以留在萨克拉门托。买下球队之后,拉纳迪维聘请了新的总经理皮特-德阿里桑德罗、新的主教练迈克-马龙以及新的顾问克里斯-穆林,如今又将奥尼尔引进了国王俱乐部新的大家庭。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