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史上最好10号非他莫属 比肩古蒂!厄齐尔是谁?

2013年09月23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斯科赛后获得全场最高分伊斯科赛后获得全场最高分

  新浪体育讯 伊斯科已经成为了安切洛蒂的“爱子”,马拉加[微博]人在季前赛就占据了首发的位置,而在5轮西甲[微博]联赛和首轮冠军杯的比赛中,他也都是主力。当然,这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伊斯科的出场还是有些戏剧性,由于近期赛事繁密,原本安切洛蒂已经安排伊斯科本场比赛轮休,然而在赛前热身时受伤,让伊斯科意外又捡到上场机会,他紧急热身,也成功填补首发阵容中的空缺。

  安切洛蒂显然对伊斯科十分满意,而主教练、俱乐部以及球迷对伊斯科的信任,也收到了球员的回报,而且这种回报在不断地增加。皇马[微博]对赫塔菲的比赛,伊斯科不但继续自己的进球田园诗,还在中场起到了主导的作用,而随着伊斯科不断提供优异表现,皇马球迷对厄齐尔的想念也越来越淡。

  此役,安切洛蒂原本想尝试下让四大“闪电攻击手”迪马利亚、贝尔[微博]、C罗和本泽马一起登场,然而,在贝尔受伤之后,比赛再度成为伊斯科展现优雅足球的独奏会,他的足球安静、不可预测,是伊斯科帮助皇马终结了赫塔菲不到20分钟时间的统治。而伊斯科漂亮足球的代表性一幕是比赛中他给C罗的一脚传球,当时皇马球员本方禁区内送出长传,中场的伊斯科面对来球,一边伸腿垫球,一边转身,瞬间,皮球被他送到左路的C罗身前,葡萄牙人立即形成机会。

  赛后伊斯科获得9分的高分,这是全场最高分数,甚至比C罗还要高1分,媒体称赞说:“能看这位小伙伴踢球是一种真正的奇迹。他绝对是位巨星,他在场上的表现简直难以形容。厄齐尔被温格带走了,但伊斯科填补了他的空白。赛前很多人想看贝尔上场,但威尔士人赛前受伤,伊斯科意外上场,又让球迷将目光集中到自己身上。皇马的进攻机器是否能运转,很大程度要依靠伊斯科的足球和视野。他在西甲和欧冠的数据已经证明了一切。伟大的引援不但能阅读比赛,分发皮球,还能取得进球。”

  此次,安切洛蒂安排了赫迪拉和伊利亚拉门迪这两大后腰一起登场,而伊斯科有了这两位球员的保护,表现得更加如鱼得水,比赛的第59分钟,他还打入了一个进球,当时阿韦洛亚在左侧赢得任意球,C罗任意球机警快发,伊斯科突入禁区,横向跑动后巧射破门。3比1,伊斯科的进球帮助皇马锁定胜局,赫塔菲队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哀叹说:“在伊斯科取得进球之前,我们一直都有存活的机会。之后皇马就随心所欲控制比赛了。”

  本赛季6场比赛,伊斯科已经打入5粒入球,其中联赛4球,冠军杯1球。就在日前,《马卡报》称伊斯科为“史上最好10号”,说这位年轻球员在赛季开局后的数据方面,已经超越了齐达内、斯内德[微博]、卡卡和厄齐尔的同期数据。厄齐尔、卡卡、斯内德、齐达内在皇马的开局数据都不如21岁的伊斯科。伊斯科除了获得伯纳乌球迷的青睐——皇马球迷从伊斯科加盟的第一天起就将其视为偶像,还获得了安切洛蒂的信任,意大利教练将掌控球队的重任放心地交给伊斯科。而对于这样的责任,西班牙年轻球星也毫不犹豫地接受了。眼下,伊斯科带领皇马全速前进,驶往成功。

  伊斯科的传球准确率达到83%,而他的射门得分更是高效:他射门12次,取得了5个进球,差不多2脚射门就能换来一个进球,而5个进球也让他成为皇马队内仅次于C罗的第二大射手,胜过了本泽马。联赛首轮对贝蒂斯,他就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联赛第三轮,他的2个进球又帮助皇马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冠军杯对加拉塔萨雷,伊斯科的进球则帮助球队打开局面。而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后,伊斯科还成为了2000-01赛季以来皇马队内第一位联赛前5轮打入4球的西班牙球员,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是古蒂。

  马德里媒体表示,随着伊斯科不断提供上佳表现,皇马球迷将逐渐忘却厄齐尔。因为现在伊斯科的表现并不亚于,甚至可以说超过了厄齐尔。无论是经济还是竞技层面,皇马引进伊斯科,出售厄齐尔都是正确的。伊斯科的身价是2700万欧元固定加300万欧元浮动,也就是说,最多也只有3000万欧元。而伊斯科今年才21岁,他已经是西班牙国脚,是西班牙本土球员,从踏上伯纳乌球场的那天起,就赢得了球迷的支持。而皇马出售厄齐尔,收入达到4500万欧元,厄齐尔年龄比伊斯科大,进球没有伊斯科多,而且还经常传出夜不归宿的传言。两相比较,皇马的买卖做得很值。在买入卖出球员方面,弗罗伦蒂诺终于罕见地准确了一把,可喜可贺。(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