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世界杯亚军教头走马上任签两年

2013年09月24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堡官网截图汉堡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德甲[微博]汉堡宣布任命新帅,2010年世界杯带领荷兰杀入世界杯决赛的范马尔维克成为汉堡的新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15年6月30日。

  现年61岁的范马尔维克2010年带领荷兰闯进世界杯决赛,最终0-1不敌西班牙获得亚军,但是在两年后的欧锦赛上荷兰和德国、丹麦、葡萄牙分在同一小组,三战皆败的他们遭到了出局的厄运,范马尔维克随后也离开了帅位赋闲至今。

  范马尔维克先后执教过费耶诺德、多特蒙德、福图纳这三支俱乐部,以教练身份获得过1个荷兰杯冠军、1个联盟杯冠军。2002年联盟杯决赛,范马尔维克率领费耶诺德3-2力克多特蒙德夺冠,那场比赛范佩西和罗西基均是首发出场。

  汉堡本赛季德甲6轮过后仅取得1胜1平4负的糟糕战绩,排在倒数第三。此前他们已经解雇了主教练芬克,上轮临时教练卡多索带队也没有取得胜利,他们在北方德比中0-2不敌不莱梅。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