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AC米兰先熬过9月 国米冲欧战疯狂那不勒斯

2013年09月24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4战4胜后,那不勒斯和罗马继续肩并肩的占据着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而这一次,任何的怀疑论调,都需要更小心了,因为赛程不再是什么借口,就在罗马赢得了德比,为上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报了一箭之仇的时候,那不勒斯在圣西罗球场取得了胜利,自马拉多纳时代以来,这是27年间的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4天里,那不勒斯取得了两场重要的胜利,对手分别是多特蒙德和AC米兰[微博],贝尼特斯曾经说过,这是两场大考,上周日的比赛后,西班牙人又说,那不勒斯发挥了73%的能力,还有进步的空间。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那不勒斯还存在着偶尔注意力不集中,以及后防线的问题。但即便如此,这支那不勒斯,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上周日与米兰的比赛,天空电视台用“疯狂”形容了那不勒斯前10分钟的进攻,而伊瓜因越来越像这支球队的领袖,几乎场场进球,始终在寻找着机会帮助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阿根廷人还经常一个人让对方的防线显然困境。

  至于AC米兰,他们虽然输给了那不勒斯,但是相对于与都灵的平局,甚至是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AC米兰都有着更好的表现。只有巴洛特利和众多的伤病,是AC米兰的两大问题,而巴洛特利虽然很努力,但是在比赛中,他也有两个致命的错误。相对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罚丢点球,我们更担心的是他因为丧失冷静而得到的红牌。联合会杯后,大家都以为马里奥更成熟了,但愿这次的三轮禁赛,只是个别现象。如今,阿莱格里最悲催的九月就要过去了,AC米兰会找到状态,恢复它的伤病号,但不管怎么看,本赛季意甲联赛第三名的争夺,都会更加激烈。

  联赛的另外一只领头羊罗马,刚刚赢得了德比。这支球队,让我们看到了加西亚的能力。而加西亚的表现,也让意大利媒体开始重新评估两位顶级体育经理,巴尔蒂尼和萨巴蒂尼。罗马将在第7轮遭遇国际米兰[微博],在第8轮挑战那不勒斯,届时,将是对罗马的真正考验。

  同样在新赛季让人耳目一新的,还有马扎里的国际米兰。与萨索洛的比赛没有太多的情况可分析,但国际米兰的进步,确实实实在在的。和上个赛季相比,国际米兰的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真正改变的,是球队领路人,以及他带来的全新的精神面貌,米利托的回归,让国际米兰在欧战席位的争夺战中,有了更大的发言权。

  关于尤文,上周日,它依靠它强大的前锋线解决了问题,在主场逆转击败了维罗纳。没有人怀疑,尤文作为卫冕冠军,是本赛季意甲联赛最有力的夺冠热门。而略伦特的进球,对孔蒂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孔蒂非常需要略伦特这个类型的前锋。这个进球,特别是略伦特在进球后的表态,在很大程度上,也否定了略伦特和孔蒂不和的说法。

  目前保持不败的佛罗伦萨,则在上周日客场轻取亚特兰大,克服了戈麦斯和瓜德拉多受伤带来的困难。而蒙特拉在客场采用的4后卫战术,为他带来两场胜利。反而是主场的3-5-2阵型让佛罗伦萨很辛苦,很难说,对于蒙特拉来说,这算不算一种提示。本周四,蒙特拉就要客场挑战国际米兰了。而过去两年几乎一直在养伤的罗西,在本赛季的470分钟正式比赛中打进5球,超过了哈姆西克和巴洛特利,成为意甲联赛最高效的前锋,这应该是一个很出色的表现。瓜德拉多和戈麦斯缺阵的时候,也是佛罗伦萨最需要罗西的时候。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