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打包收购德劲旅3强人 夺韩国当红国脚身价1400万

2013年09月24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尤文图斯[微博]夺得意甲两连冠的过程中,从德甲[微博]勒沃库森挖来的比达尔立下了汗马功劳。由于从中尝到了甜头,再加上德甲球员具备身价不高、全面多能、战术适应性好的特点,尤文图斯准备再度从勒沃库森引进新援。现在该队中已经有三名进攻型球员吸引了尤文图斯的注意力,其中就包括韩国前锋孙兴民。

  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看上的这三名球员分别是德国中场冈萨洛-卡斯特罗、韩国前锋孙兴民、澳大利亚边锋克鲁斯。卡斯特罗是一名极具多面性的球员,能够胜任前腰、后腰和右边卫这三个位置。他于1987年出生在德国,由于父母都是西班牙人,也同时持有该国护照。卡斯特罗从小就在勒沃库森效力,从2005/06赛季开始成为球队主力,出色的表现让他早在2007年就成为德国国脚,而且在2009年还赢得了U21欧锦赛。卡斯特罗现在的身价是1000万欧元,如果转会尤文图斯,将为孔蒂提供变阵4-2-3-1的可能。

  相比于卡斯特罗,孙兴民的转会更加困难,因为勒沃库森刚刚在本赛季花费1000万欧元将他收入帐下。他能打左边锋和二前锋这两个位置,左右脚能力均衡,经常能在门前捕捉机会。孙兴民生于1992年,很多专家都认为他是最有前途的亚洲球员,贝肯鲍尔也称赞他是韩国的盖德-穆勒,把他视为下一个车范根。孙兴民在2008年进入汉堡青年队,2010/11赛季升入一线队,总共为球队出战78场打进20球,本赛季在勒沃库森7场比赛攻入2球表现依然不错。孙兴民从2010年起成为韩国国脚,现在的身价已经涨到了1400万欧元。

  克鲁斯的转会难度则是最小,这名澳大利亚右边锋经常能够送出不错的传中,可以给尤文图斯阵中的高中锋略伦特输送炮弹。克鲁斯生于1988年,职业生涯起步于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然后转投墨尔本胜利。他在2011/12赛季转会杜塞尔多夫,从此开始了德甲征程。本赛季他以15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勒沃库森,至今已在5场比赛中打进2球。克鲁斯从2011年开始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现在的身价也只有275万欧元,对于经济能力不足的意大利俱乐部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上述三人,英国《镜报》披露,尤文图斯还有意摩纳哥的阿根廷前腰奥坎波斯。这名球员生于1994年,成长于河床青训营,曾被国际足联评为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13名球员之一。奥坎波斯在2011/12赛季成为河床主力,一个赛季之后以16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摩纳哥。现在有多家欧陆豪强都看上了这名球员,包括意甲的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西甲[微博]的巴塞罗那,英超[微博]的曼联[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特别是切尔西,如果马塔在冬季离开球队,他们就会选择奥坎波斯作为替代人选。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