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雅伊尔顿传中毛剑卿机敏破门 申鑫暂1-0中能

2013年09月22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25轮开始最后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微博]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本场比赛之前申鑫24战25分排名倒数第四,中能24战24分列倒数第三。上半场第18分钟,毛剑卿[微博]接雅伊尔顿传球,禁区内连续抢射敲开中能大门。上半场上海申鑫1比0领先青岛中能。

  由于是一场典型的保级大战,双方一上来就是快速对攻,但主场作战的申鑫很快控制住局面。第2分钟申鑫左后卫姜至鹏[微博]左侧禁区外冷射打高出界,第10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外轻巧直塞,毛剑卿高速切入禁区起脚就射,但被对方门将牟鹏飞[微博]将球扑出界外!第12分钟申鑫禁区外挑传,埋伏在禁区内的毛剑卿接力挑射没有打正皮球部位。

  第12分钟郭亮[微博]防守雅伊尔顿犯规吃到黄牌。姜至鹏任意球开到禁区,雅伊尔顿的抢点头球没顶好,被牟鹏飞轻松没收。第14分钟雅伊尔顿左路强突制造角球,他和安东尼奥打了一个战术角球,但传中时被拦下,乔尼及时后排插上大力怒射,皮球高飞[微博]出界。第16分钟葛振在右路似传似射,皮球被牟鹏飞出击接住。第18分钟申鑫开场后持续不断的猛攻终于受到效果,申鑫中路分球,此时跑到右路的雅伊尔顿拿住球后立刻传中,毛剑卿禁区内快速跟进射门被中能后卫古斯塔沃拦了一下,但他没有彻底解围,球还在脚下的毛剑卿第一时间转身起脚再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上海申鑫领先!由于距离太近,牟鹏飞无从扑救。

  进球后的申鑫继续大兵压境,第21分钟朱家伟[微博]接安东尼奥横拨球,中路拔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界外!第22分钟申鑫在对方禁区前沿持续制造起球机会,最后朱家伟小角度怒射被中能后卫用身体挡出界外。第28分钟朱家伟中场拦截邹正[微博]犯规吃到黄牌。

  第30分钟毛剑卿施展个人能力,在左侧底线连过三人后传中,申鑫禁区内抢射被封堵出去,禁区外安东尼奥怒射稍偏出界!此时中能火速换人,宋博换下朱建荣[微博]。比赛已经打了30分钟,中能一脚实质射门都还没。第34分钟安东尼奥开出右侧角球,乔尼头球弹地后被牟鹏飞没收。第38分钟今天杀到性起的毛剑卿再次在左路连续过人后射门高出!

  比赛打到40分钟之后,申鑫节奏总算缓了下来,中能也获得了一两次机会。第42分钟朱世玉[微博]禁区外突然冷射,球被刘殿座[微博]拍了一下后重新接稳,这是青岛队上半场第一脚攻门。

  上海申鑫首发:25-刘殿座;18-葛振、29-张永海[微博]、26-乔尼、11-姜至鹏;23-安东尼奥、6-马罗内、16-于涛[微博]、9-朱家伟;8-雅伊尔顿、2-毛剑卿

  青岛中能首发:28-牟鹏飞;16-李壮飞[微博]、17-刘健、4-古斯塔沃、2-郭亮;15-朱建荣(8-宋博 31分钟)、29-朱世玉、5-许景杰、24-梅尔坎、25-邹正;9-布鲁诺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