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特训间隙拍摄真人秀 竟然扮演一名白痴(图)

2013年09月22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竟然在真人秀中扮演一名白痴……霍华德竟然在真人秀中扮演一名白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体育八卦媒体《terez owens》报道,德怀特-霍华德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日前,他在跟随球队训练的过程中,还忙里偷闲参加了真人秀的拍摄,不过,他居然在里面扮演一个白痴。

  前些时候,霍华德和林书豪[微博],以及哈基姆-奥拉朱旺,还有休斯顿火箭的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等人一起来到科罗拉多高原进行特训,他们来到阿斯彭的独立山口进行训练,那里的海拔高达3686米,而特训的内容则是霍华德的低位单打脚步。奥拉朱旺对这次训练的效果也很满意,专门点名表扬了霍华德和林书豪的成就。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霍华德来到这里居然不是单纯的训练,尾随他而来的还有一个电视摄制组,专门为他拍摄一个长达半小时的真人秀节目。最令人震惊的是,霍华德在这个节目里,居然扮演一个白痴。

  从放出的两张剧照来看,霍华德演得非常投入。从第一张剧照来看,霍华德的扮相非常奇葩:穿着一件灰色的套头卫衣,下穿一件蓝黑色的运动短裤,上长下短,十分不和谐。他戴着白色的头巾,右手拿着一个橄榄球,左手拿着一件T恤,用很奇怪的姿势放在胯下,在他身前,还有一只非常抢镜的黑狗。

  另外一张剧照上,霍华德站在一堆女生身后,所有人一起盯着一个飞在空中的皮球,小女生的眼神里充满了惊喜,而霍华德则是微皱着眉头,一脸茫然,如果说他的角色定位是“白痴”,那么这个演技确实称得上很到位。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