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主动申请红牌招AC米兰集体不满 曝队友更衣室抗议

2013年09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与那不勒斯的比赛,本应是阿比亚蒂的节日,14年前的圣西罗球场,阿比亚蒂首次亮相意甲联赛,此役是他的第三百场意甲联赛,蒙托利沃和卡卡的缺阵,还让阿比亚蒂带上了队长袖标。但很遗憾的是,不仅仅AC米兰1比2输掉了比赛,这场强强对话的绝对主角,也变成了那不勒斯和巴洛特利。

  比赛尾声,巴洛特利总算是找到了个人的进球,而他在赛后的抗议裁判,导致了他被邦蒂用第二张黄牌罚下场。天空电视台也强调了巴洛特利在本场比赛中的两面性,让马里奥倍受批评的,是他在比赛事实上已经结束的情况下,为自己找到的那张红牌。

  据说,让巴洛特利失去理智,决定攻击裁判的最主要原因,是贝赫拉米的恶意犯规,没有受到主裁判的处罚,主裁判出示的第二张黄牌和红牌,都没有吓退巴洛特利,需要替补门将阿梅利亚的介入,才把马里奥和邦蒂分开。这和几个月前在佛罗伦萨发生的那一幕,是那么的相似。对于巴洛特利来说,错误是一样的,他没有思考这件事情的严重后果,对于体育法官托塞尔来说,事情则要简单的多,因为和佛罗伦萨的那次相比,录像画面显示的很清楚,巴洛特利这次的行为,要严重的多。

  赛后,在称赞了巴洛特利表现很出色后,阿莱格里也批评了马里奥赛后的举动。“没有人知道另外一个人是怎么想的,但是比赛结束后,即便是很气愤,也需要保持冷静。因为这种狂乱的攻击,没有任何意义,解决不了问题。”据悉,巴洛特利的做法,也招致了整个更衣室的不满,出面面对了媒体的,却只有刚刚伤愈复出的阿巴特。“马里奥需要学会控制自己,他的停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没有看到发生了些什么,我只是在更衣室里,才知道了第二张黄牌。”天空电视台则明确了一点,那就是队友们在更衣室里,对马里奥表达了他们的不满。

  而巴洛特利的停赛3轮和南看台的禁赛一轮,只是阿莱格里遇到的许多问题中的两个,1比2败给那不勒斯后,AC米兰和那不勒斯、罗马的差距拉大到了8分,还有4场意甲联赛丢了7球,都是很让人担心的事情。天空电视台从米兰糟糕的后防线那里,有单独的找到了定位球的防守问题。上个赛季的正式比赛,AC米兰一共丢了20个定位球,本赛季的8个丢球,其中有3个来自定位球(包括欧冠联赛和意甲联赛)。阿莱格里保存了的另外一个问题,则是球队的慢热问题。对此,阿莱格里给予了他的解释:“夏季集训导致的问题?我不知道。事实上,我们在这个夏天改变了方式,但情况没有改变。明年夏天,我们应该继续调整……”但贝卢斯科尼还容忍阿莱格里有下一个夏天吗?至少从目前看,这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