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为啥怒了?AC米兰遭黑 两点球+红黄牌都被漏

2013年09月24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因为对着那不勒斯赛后的不冷静而被禁赛三场,就在整个AC米兰[微博]对主裁判的判罚保持着沉默的时候,主裁判邦蒂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应该说,这位来自利沃诺的主裁判,确实遇到了一场困难的比赛,而巴洛特利在比赛后的愤怒,并非没有理由。也许,阿莱格里和其他球员,也有着同样的愤怒,但他们理智的选择了冷静面对。从天空电视台的分析看,上半场结束前,苏尼加故意阻挡了波利,邦蒂判罚了角球,而这应该是一个明显的点球。

  阿尔比奥尔的犯规,导致了巴洛特利的点球,这个判罚没有问题。但是在下半场第36分钟,顶替马乔出场的梅斯托,错误的判断了时机,只碰到了巴洛特利的脚,这次犯规应该也是一个点球。不仅仅是少判罚给了AC米兰两个点球,比赛尾声,布里托斯对巴洛特利的犯规,动作很大,完全可以得到一张红牌,邦蒂只出示了黄牌,这已经激怒了马里奥。

  而贝赫拉米对巴洛特利的阻挡,主裁判完全可以出示黄牌,但邦蒂认为,当时还是AC米兰在控球,干脆没有给予判罚,从而让巴洛特利完全的、彻底的丧失了冷静,因为激烈的抗议裁判,连续得到了两张黄牌,还在抗议的过程中,脱去了上衣。很明显,邦蒂在上周日的执法是不合格的,对于AC米兰,我们也有着这样的一个困惑。既然AC米兰的经理层、教练组和球员们,都很清楚巴洛特利的问题(容易丧失冷静),那么在邦蒂的一系列错误之后,在比赛结束时,为什么给巴洛特利和邦蒂面对面的机会呢?最后,还需要感谢阿梅利亚,才避免了更糟糕的情况发生。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