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遭禁AC米兰大将直呼灾难 名宿痛批:太叛逆了

2013年09月24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圣西罗输掉了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巴洛特利频繁的倒地,点球被雷纳扑出,现在的AC米兰陷入了不小的麻烦。可是最大的麻烦绝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的得失,由于在赛后追击裁判,巴洛特利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他也因此被禁赛了三场。

  这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AC米兰现在的进攻基本上靠巴洛特利从中场组织到最后进球一人包办。巴洛特利的队友马特里和阿巴特对此也表示了担忧,马特里说:“巴洛特利突然就爆发了,但是这本来是可以避免的。”阿巴特则想到了之后的比赛:“事发的时候我已经进入球员通道,没有看见事情的全过程,我在更衣室才知道他吃了红牌。巴洛特利必须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他对于我们来说是具有决定性的一员,如果在未来的2到3场比赛中他不能出场,那对于我们来说会是一个灾难。”

  AC米兰的队友还都是从巴洛特利和球队的角度评价这件事,媒体则更加犀利的指出了这个问题,前国际米兰[微博]球员贝尔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就毫不避讳的直接批评了巴洛特利:“巴洛特利现在还处于叛逆期,但是同时,他是一名AC米兰的球员,他不能总是做这些影响不好的事。他在球场上踢球的方式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球队现在非常需要他的帮助,但是现在,他陷入了这些与足球比赛本身关系不大的事件中。”

  意大利媒体同时指出,主裁判班蒂在比赛中的判罚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波利在禁区内摔倒应该可以判罚点球,而布里斯托对巴洛特利的背后铲球则毫无疑问是一个红牌动作。但是无论如何,在球场上必须尊重裁判的决定。《慢镜头》著名媒体人佩莱加蒂就表示:“AC米兰在比赛中确实受到了刺激,特别是巴洛特利,但是也不应该对班蒂做出那些过激的举动。”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