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女友严重走光 内什么!泳裤滑落竟无知觉(图)

2013年09月23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与女友在海滩上赛跑,尤尼恩出现状况韦德与女友在海滩上赛跑,尤尼恩出现状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 德维恩-韦德[微博]与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正在享受难得的假期。在新赛季备战开始之前,韦德与女友这几日在洛杉矶参加活动并度假。

  在昨天参加完艾美奖预热派对之后,韦德今日携尤尼恩来到洛杉矶的马里布海滩享受海风与阳光。两人玩的很愉快,甚至比起了赛跑。不过就在赛跑过程中,“尤大妈”出现了状况,并被在场娱乐记者拍到。

  可能是跑的太过专注,也可能是尤尼恩最近变瘦了,总之他的比基尼此时很不配合。在跑步过程中,尤尼恩的泳裤向下滑落,甚至露出了不该露的地方,而这一幕恰好也被摄影师捕捉到了。可是一旁的韦德完全没有注意到,还沉浸在欢乐的赛跑中。

  (吾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