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迷吐槽恒大亚冠海报:逗死了 看着像怪兽电影

2013年09月23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与柏太阳神的海报(2013赛季半决赛首回合)恒大与柏太阳神的海报(2013赛季半决赛首回合)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柏太阳神队,争夺进入2013年亚洲冠军联赛的决赛权。比赛尚未打响,日本球迷就开始在网上进行各种议论,恒大的强大实力给日本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恒大的赛事周边文化也引起了日本球迷的兴趣。比如去年和今年,广州恒大都在和柏比赛前制作了宣传海报,这一海报以及关于《东京体育》报道的、J联赛委员会主席大东美和说,柏如果获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会得到2亿奖金的说法,都在日本的2CH网站上遭到了猛烈吐槽。

  “《东京体育》报道的也能信,以前他们还报道过‘捉到了宇宙人’,‘麦当娜长痔疮呢’,能信么?”

  “确实,大东美和就没真话。”

  “要是真的有2亿的话,确实感激,但是这改成2阶段赛制是真的蛋疼。”(日本J联赛为了增加收入正在讨论将现在的赛制改为2阶段,最后再争冠的赛制)

  “大东到底要做什么,也许是我傻吧,真看不明白。”

  “应该向穆里奇、孔卡、埃里克森宣传,日本的水道水直接能喝,泡盆浴有椅子坐,告诉他们在日本生活更方便,估计还能有一个来日本吧。”

  “柏的球员都被累死了,台风不来一下么,来了周三的比赛就可以延期了,多少能休息休息。”

  “你们就这里叫ACL、ACL吧,后天一定会出现ACL烧光综合症,丢3个球就都消停了。”

  “你们谁拿着去年广州做的赛前海报呢,当时酒井被老虎吐出来的火好像烧了一样,就跟怪兽电影(编者注:指类似奥特曼等题材的电影)的海报似的,逗死了。”

恒大2012版与柏太阳神的海报恒大2012版与柏太阳神的海报

  回复: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收藏了,这是今年的。

  “这(海报上的)赛场有问题啊,不是日立台啊,门后面什么时候有座位了。”(注:柏的球场门后都是站立席)

  “这海报有趣啊,果然是国际比赛有意思。”

  “柏的球员上有问题,明显是个BUG。”

  “是啊,怎么还有北屿和宇野泽?”

  “恒大去年都来了日立台了,怎么还用错误的老数据做这个,这都是什么日子的资料了。”

  “看着这场景好像是从柏和哪支大学队的比赛中抠出来的,但是真的不该有北屿啊。”

  “谷泽的身边是深津康太?再旁边是石馆?这是2006年天皇杯的照片抠的吧。”

  “深津康太是2006年就来了?他现在是谁都没人知道了吧,训练赛都很难出场了。”

  “无所谓,今年赢的一定是柏,这是恒大坐了时间机器去和过去的柏对阵的海报。”

  “我觉得是2006年天皇杯第三轮对法政大学那场比赛中抠的图。”

  “真的,10号是井上,你真的很强啊,这都看得出来,好旧啊。”

  “据说今年是每场比赛都有,做这个海报的家伙估计没想到会有人这么细致的看这个吧,哈哈,恒大以前叫做广州太阳神,这次是日中太阳神的对决啊。”

  “太阳神德比了。”

  “就是,一定要分个真假太阳神。”

  “去年广州在日立台动员,送了好多球衣,不过去了柏车站看到垃圾箱里扔了不少,今天再看到了,我要捡一件回家。”

  “这‘勝利の始’不是广东话是用的日语吧。”

  “我们的黄色背心怎么样?去年在国立送的黄背心我还留着呢。”(注:去年恒大在柏的主场送球衣后,柏也学会了这一招,在J联赛对阵鹿岛的时候,为了增加自己的人气,免费送了3000件黄色背心给球迷,这次对恒大的比赛,柏还会在主场送黄背心)

  “看看我照着广州的海报创意也做了一个,怎么样?”

  “这海报上的球衣都反了,不过克莱奥很有感。”

  “正在修正中,背后背景上的高层大楼感觉很不错啊。”

  “我也改一个看看,看台增高,人增多的日立台怎么样?”

  回复:“很牛啊,不过仔细一看,你这门前怎么3个门将啊?”

  回复:“这不是比赛,是训练门将呢吧。”

  “刚才我问了,对广州的比赛票基本都卖光了,就剩球门后了。”

  “客队的指定席都没了,广州都买走了。”

  “克莱奥知道广州队内的很多事情,一定有所帮助的。”

  “克莱奥的头球会炸裂,上演帽子戏法的。”

  “广州的球员已经来了日本了吧,我想去看他们训练,正在坐常盘线,住哪个酒店有人知道么?我想要郑智和李铁的签名。”    (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