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9千万!乔治将续约步行者 想拿这么多还需1条件

2013年09月23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治,科比之后下一个24?乔治,科比之后下一个2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和马克-斯皮尔斯联合报道,保罗-乔治将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完成顶薪续约,他的新合同将为期5年,总额超过9000万美元。步行者新王终于登基。

  全明星前锋乔治将以5年9000多万和步行者续约,据悉,双方将在本周内正式完成签约。对于乔治这位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来说,这份5年新合同宣告了他正式成为步行者的招牌球星。

  不过乔治与步行者的这份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想要正式成立还需要达成一定条件。2011年最新签订的劳资条款规定,球员新秀合同结束之后签订首份合同,如果想要直接签订乔治这样的顶薪,必须要达成三点中的任意一点。这三点条件分别为:1、两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一、第二或者第三阵容皆可;2、至少两次被选为全明星赛首发;3、至少一次当选联盟最有价值球员。

  职业生涯至今,乔治只有上赛季曾入选过联盟的第三阵容,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乔治想要真正拿到这份价值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他需要在下个赛季再次入选最佳阵容或者是成功当选最有价值球员才行。如果乔治没能在下赛季达成这两项中的一项,那么他合同的起薪只能为工资帽25%以内,最终的价格只能在5年8000万以下。

  效力NBA[微博]的3个赛季,乔治成长为联盟里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天才。2012-13赛季,作为球队领军人物的他表现出色,率队一路杀入东区决赛,并和最终的冠军热火[微博]大战7场,他自己也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三队。按规定,如果乔治这位2010年新秀无法在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续约,他将在明夏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但步行者避免了这一情况的发生。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乔治场均得到19.2分,比他常规赛期间场均16.7分有所提高。他如今也很有希望成为美国男篮的一员,随队征战2014年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以及2016年在巴西举办的奥运会。

  续约乔治也使得步行者核心阵容得以稳固,有望在下赛季或以后几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在上赛季和热火大战7场后,如今的步行者将迎来伤愈复出的丹尼-格兰杰,此外,该队今夏也进行了一系列引援,包括交易来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微博],以及签下自由球员克里斯-科普兰德,来充实此前被诟病的替补阵容。

  在和乔治达成续约前,步行者还在今年7月以3年3600万续约了前锋大卫-韦斯特。去年夏天,该队还曾以4年5800万续约了中锋罗伊-希伯特。此前在接受《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采访时,乔治还曾表示,他希望能在新赛季开打前完成续约,如今终于心愿得偿。(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