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权力排行:热火高居榜首 火箭超雷霆升至第二

2013年09月24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卫冕冠军高居榜首 他们正建起热火王朝卫冕冠军高居榜首 他们正建起热火王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ESPN》推出NBA[微博]未来权力排行榜,根据联盟30支球队的现有球员、管理水平、资金状况、球队市场以及选秀权情况,对未来三个赛季的潜力作出评估,进行一次大排名。在这份榜单之上,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依然牢牢把持着榜首位置,而今年夏天成功签下德怀特-霍华德的休斯顿火箭则一举超越雷霆、马刺等众路豪强,高居第二位。

  第1位、迈阿密热火 总评:70.5分

  球员:78.4分

  管理:80.8分

  市场:85.2分

  选秀:28.9分

  资金:49.7分

  热火的统治仍在继续,勒布朗-詹姆斯五年内第四次夺得MVP奖杯,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在全明星赛上携手詹姆斯共同首发出场,三巨头同时创下了个人生涯最高的投篮命中率,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在年度最佳主帅的评选中名列第二。除此之外,热火创下了自从NBA和ABA合并以来最长的常规赛连胜纪录(27场),66胜16负的战绩也刷新了队史战绩新高。

  不用说,如日中天的热火正试图向着三连冠发起冲击,而未来三年他们的前景,依然如同南佛罗里达海滩上的太阳一样光明。一个王朝正在成型,然而他们还要等待明年夏天最后一次检验——届时三巨头以及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将有机会恢复自由身。由于在此前集齐三巨头的交易中付出了太多选秀权的代价,热火在选秀一项上评分吃亏,但只要勒布朗还在队中,谁又会在乎能不能选到好的新秀呢?

  第2位、休斯顿火箭 总评:67.4分

  球员:75.3分

  管理:67.7分

  市场:65.5分

  选秀:44.9分

  资金:55.4分

  对于一支重建中的球队来说,能得到一名超级巨星已经是足以欣慰的事情,可火箭队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却在过去12个月里连续搞来了俩!这也让火箭在未来权利排行榜上从第13位迅速蹿升到了第2位。

  现在的火箭仍然不是“完成品”,他们必须找到霍华德在内线的完美搭档,还要搞清楚林书豪[微博]是否是球队一号位上的理想答案。我们的专家团相信莫雷和麦克海尔有能力给出这些问题的答案,所以给火箭队在管理一项上的评分排名联盟第四。考虑到霍华德和哈登都还年轻,即使火箭管理层需要再多花一两年的时间凑齐他们身边的争冠拼图,也完全可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保留着所有的首轮选秀权,2015年夏天林书豪阿西克合同到期后还有机会清出薪金空间再次在自由人市场上兴风作浪。

  第3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总评:65.6分

  球员:80.0分

  管理:75.8分

  市场:46.3分

  选秀:52.5分

  资金:28.5分

  自从2010年8月以来,这还是雷霆第一次掉出这份榜单的前二之外。哈登的离开让雷霆前景看跌,但凯文-杜兰特[微博]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的持续进步仍然让他们在球员一项上获得了全联盟最高的评分。威少上赛季季后赛的受伤让球队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总经理普莱斯蒂为球队积累的年轻天赋迟早会焕发光芒——雷吉-杰克逊已经在威少不在时证明自己可以串联起球队,杰里米-兰姆随着凯文-马丁的离开也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说到底,雷霆队最大的劣势还是没能身处一个足够大的城市。

  第4位、圣安东尼奥马刺 总评:64.0分

  球员:65.6分

  管理:83.3分

  市场:54.9分

  选秀:43.7分

  资金:54.7分

  2013年总决赛之旅或许是马刺现有班底最后一次对总冠军发起的强力冲刺,但未来权利排行榜的评审团依然期待这支老牌劲旅能在未来三年继续保持竞争力。马刺的管理团队全联盟第一,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和总经理R.C.-布福德都已经经过了时间的考验。今年夏天,马刺曾有机会清理出薪金空间追逐自由球员,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把钱用在留下现有的关键球员身上(斯普利特、马努)。如此一来,未来两个赛季马刺仍将保持现有班底,而到2015年夏天,只有斯普利特一个人身上还有合同,后续操作灵活性十足。

  第5位、金州勇士 总评:61.1分

  球员:66.4分

  管理:64.9分

  市场:68.0分

  选秀:21.9分

  资金:57.7分

  一年半以前,勇士的球迷因为球队新老板乔-拉克布交易走了蒙塔-埃利斯而感到不满,然而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见证了这支俱乐部的迅速崛起。在此期间,勇士管理层所做的工作不比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逊色,他们也因此从未来权利排行榜的第19位升上了今天的第5位。现在的勇士,已经在斯蒂芬-库里[微博][微博]的引领下成为联盟中最令人兴奋的球队,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的到来将让他们如虎添翼。

  排名6到30位的球队分别是:芝加哥公牛、印第安纳步行者、洛杉矶快船[微博]、克利夫兰骑士、孟菲斯灰熊、波特兰开拓者、达拉斯小牛、亚特兰大老鹰、有他爵士、华盛顿奇才、新奥尔良鹈鹕、底特律活塞、丹佛掘金、布鲁克林篮网、奥兰多魔术、洛杉矶湖人[微博]、波士顿凯尔特人、多伦多猛龙、明尼苏达森林狼、费城76人、纽约尼克斯、菲尼克斯太阳、密尔沃基雄鹿、萨克拉门托国王、夏洛特山猫。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