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相信有实力夺得第六冠 这一生只为湖人效力

2013年09月20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重申,这一生只为湖人效力科比重申,这一生只为湖人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Gulfnews网站报道,本月26-27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将在阿联酋的迪拜举办慈善活动,他也因此成为了首位在中东地区举办活动的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在近日接受Gulfnews网站的独家采访时,科比表示他的跟腱恢复情况非常良好,并坦言自己将竭尽全力夺取第6枚总冠军戒指。

  距离科比在上赛季常规赛末尾阶段跟腱受伤已经过去了五个多月的时间,随着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外界最关心的无疑就是这位湖人大当家的恢复情况。

  “我现在感觉很好,可能比一周之前要强壮了许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身体现在一天比一天强壮,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我的恢复情况超出了预期。当新赛季即将临近的时候,我们会逐渐清楚自己的状态,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自己能在揭幕战中复出,但我希望如此。”

  科比曾经多次公开表示他的终极目标就是夺得个人的第6枚总冠军戒指,从而追平迈克尔-乔丹。

  “我不会有什么反应。”被问到如何看待外界总是拿他与乔丹进行比较时,科比平静地回应道,“我们属于不同的时代,而且各自都肩负着不同的使命。”

  如今这位在联盟征战了十七载的老将已经年满35岁,而且刚刚经历过跟腱重伤,那么他的内心对于这个终极目标(第6枚总冠军戒指)到底还有多渴望呢?

  “(能夺得)第六枚戒指肯定很棒,我们的全部注意力都会集中在这上面。”他接着说道,“是的,我相信我们能做到。我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最重要的是队友之间如何互相支持。当谈到球队精神和态度的时候,我们绰绰有余,这将会帮助到我们。”

  明年夏天,科比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的未来去向也是外界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不过在这次采访中,科比坚决表示自己不会为除湖人以外的任何一支球队效力。

  至于退役后的生活,科比坦言他目前还没有想太多:“一定程度上确实有考虑过。但现在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用积极的方式去鼓励别人,并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梦想。”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