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凸肚疑似怀孕 携霍启刚现身北京机场(图)

2013年05月23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报纸截屏报纸截屏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嫁入霍家豪门的郭晶晶,与霍启刚结婚后,成为霍家名门新媳,当然亦负起继后香灯责任。一直传闻已怀孕的郭晶晶,日前在老公霍启刚相陪下现身北京机场,郭晶晶虽以外套及长围巾遮掩发福身段,不过明显见到腹部凸出孕味浓。怀孕中的女人也分外漂亮,但她不愧是国宝级运动员,即使老公霍启刚并未体贴为她推行李,但身形发福的她,依然健步如飞。

  郭晶晶与相恋8年的霍启刚,于去年11月结婚,半年来不时传出怀孕消息,但都只闻楼梯响,因每次她出现,体型依然是纤瘦;不过最近再次盛传她已怀孕两个多月,霍震霆被追问时笑到合不拢嘴,只叫记者去问儿子。日前朱玲玲出席慧妍雅集晚会,同样被追问是否快做婆婆时,她也开心得露口风,表示不能太早曝光,对胎儿不好,间接证实了这个消息。

  大围巾遮掩隆起肚子

  婚后仍继续推动体育及慈善工作的郭晶晶,在一个月前偕老公在天津参观公开露面,当时已察觉她腰部浑圆,之后她亦深居简出。日前内地记者在机场遇见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一起到达北京,虽然贵为霍英东第三代继承人,又有国宝老婆,不过霍启刚身边却没有任何保安或助手协助,两人就各有各推手提行李。

  穿平底鞋推行李健步如飞

  郭晶晶刻意穿上松身衫及戴上大围巾遮掩已隆起的肚子,不过明显肚突突,比一个月前露面时相比,人亦发福不少,完全是孕味浓的少妇模样,估计已达3个月身孕。郭晶晶更穿上平底鞋,加上本身是运动健将底子,即使推行李亦健步如飞。她与老公霍启刚出闸后各自推行李,又各自讲电话,老公未见对她特别照料,全程都是晶晶紧随其后而行,并不似只结婚才半载的夫妻。

  不过亦可见到两人的默契,加上郭晶晶即使嫁入豪门,但性格依旧,并没有要求阔太名门的排场,其实亦是国宝与别不同的个性。

  网友赞晶晶冷艳变温柔

  网友们亦指无论太太有否怀孕,作为老公的霍启刚,都应体贴照顾;不过大部分网民都赞赏怀孕的郭晶晶多了笑容又温柔了,与跳水台上的冷艳样子比较,怀孕中的女人的确靓得多。(据香港媒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