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糟糕开局逼阿莱格里低头:我们犯错了 责任在我

2013年10月07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都灵的雨夜里,AC米兰[微博]又一次在联赛中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客场出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微博],2-3的比分也并非不能接受,但比赛整个过程中AC米兰缺乏比赛内容,仅靠蒙塔里一头一尾两粒入球挽回颜面,这样的结果还是让阿莱格里的球队显得阴雾重重。

  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就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分析了这场比赛的失利:“现在我们需要让伤员们尽快恢复,打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争取在积分榜上的名次能够有所攀升。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慢慢的我们会做到的。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是却留给了尤文图斯几个致命的机会。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而这样的错误在尤文图斯这样等级的对手面前,往往就会被抓住。但是我们不应该因此而丧失信心,联赛很漫长,我们还有足够的机会去把握。”

  谈到比赛中梅克斯和基耶利尼[微博]颇具争议的一幕,阿莱格里说:“梅克斯对基耶利尼犯规了?那样的事情在比赛中可能发生上千次,那并不是拳击。那明显是击中了背部,如果你们非要说那时一次拳击我也没有办法,但的的确确没有击中面部。”而对于马特里,阿莱格里也说:“他很努力。和尤文图斯相比,我们的打法并不一样,在对方三名中卫之间寻找空间并不容易,现在他并非处于最佳状态,但慢慢会有所改观的。”

  关于AC米兰如今的伤病情况,阿莱格里也透露出了一些信息:“卡卡?我们还有德西利奥和帕齐尼也在养伤。间歇期过后,我们将会迎来后卫们以及比尔萨的回归。现在我们正为此付出着代价,我们亟需后防线上补充,7场比赛丢了13球,这样下去我们是赢不了比赛的。”

  本场比赛,米兰旧将皮尔洛两粒任意球一进球扳平一中柱助攻锁定胜局,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面对皮尔洛这样的表现,阿莱格里又一次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当初放走皮尔洛的决定。对此阿莱格里也显得十分无奈:“四年了你们还是问着同样一个问题,你们其实可以时不时换个问题的。当初他的离开并不是因为我们觉得他不行了,而是另有原因的。现在你们也看到了,没人可以阻止他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而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阿莱格里又补充道:“这是一个像去年一样的开局?现在我们的确遇到了困难,7轮比赛只有8分进账。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责任在我。裁判的问题?不,我们不能总是抱怨裁判,他们吹罚的很好。现在人们都似乎有了惯性思维,每场比赛AC米兰都要得到一个点球才行,有的时候甚至有4、5个点球都没有判。但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对于我们的处境我现在很担心?不,在这种困难时候一定要保持镇定,认真分析原因,争取取得进步。现在摆在面前的事实是我们离联赛前三名已经很远了,我们必须要奋起直追。”

  (乔瓦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