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人和动武!戴琳急了要说法 队友抱他抱不住

2013年10月06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中超第27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微博]主场凭借两粒点球2-1逆转贵州人和[微博]。比赛尾声,双方发生较大规模冲突,穆斯利在冲突中吃到黄牌。

  比赛尾声,双方爆发较大规模的冲突。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拉法[微博]在起身时脚有踹向王大雷[微博]的动作。而申花后卫李建滨[微博]认为拉法对王大雷的这下是故意为之,于是上去讨要说法。此时拉法队友穆斯利上前,与李建滨发生冲突。随后双方队员纷纷上前,发生较大规模的冲突。申花一方戴琳[微博]情绪比较激动,一直追着穆斯利讨说法,被队友抱住后还要挣脱,好在随后宋博轩[微博]紧紧抱住戴琳,没让事态再扩大。

  五星体育解说认为拉法这属于恶意犯规:“我们以为好像是拉法收不住,顺势撞翻王大雷,但是慢镜头显示这就是恶意伸腿的蹬踹的动作,难怪戴琳是义愤填膺。这个动作经过赛后的观察复盘,拉法应该会受到禁赛的处罚。”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萨利和达迪还曾发生口角,好在两人迅速被劝开,事态没有扩大。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