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卖国米签字日期正式敲定 新老板亲自拍板签强人

2013年08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莫拉蒂出售国米的时间已经敲定莫拉蒂出售国米的时间已经敲定

  新浪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的消息,经过八月节假期之后这些天的沟通与洽谈,托希尔与莫拉蒂合作谈判的最后细节已经基本敲定,之前遗留的俱乐部债务分摊及未来管理层的安排等问题也有了妥善的解决方案。用《慢镜头》的话来说,莫拉蒂现在可以悠闲地享受几天假期了,一切谈判工作都已就绪,只等最后的签字了。

  据悉,双方最后约定的正式签字时间已经确定在9月3日,届时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在这种“风平浪静”的气氛下,国际米兰[微博]将迎来堪称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协议的签署。印尼富商埃里克-托希尔,将以3亿5千万欧元左右的价格,买下球队三分之二的股权,一举成为国际米兰新的主人,莫拉蒂将保留俱乐部的少部分股权,他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很有可能会成为俱乐部新的执行副总裁。

  《慢镜头》称,尽管最终的协议还未签署,但实际上托希尔已经开始接触球队的管理工作了。最新加盟球队的小将泰德尔,就是在托希尔的点头之下完成的交易,这也是为了满足主帅马扎里对中场人员补充的要求。从现在开始,国际米兰的引援工作可以被认为与托希尔搭上了线,当然,也存在最终转会市场什么都没发生的可能性。(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