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携女友拍性感写真 半裸出镜深V装秀豪乳(视频)

2013年04月18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禁赛,球场上降温,但情场上却在不断地升温,女友把对他的爱纹在身上,而巴洛特利和范妮两人也接受《名利场》的邀请,拍摄了一组超酷写真。

  事实上,关于那组超酷的黑白写真,在两天前就已经有几张照片流传出来了, 当地时间昨天,《名利场》公布了一段视屏,展现了巴洛特利和范妮在拍摄前的准备和拍摄中的一些花絮,两人的恩爱展露无遗。

  巴洛特利先是半裸着上身拍摄,他还戴了两条项链,也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在去年欧洲杯上就秀过的完美肌肉。接着,巴洛特利套上了一件深色的无袖T恤,金发的范妮也加入了拍摄,身穿深V性感装,巴洛特利站在身后抱着女友,有时还十指紧紧相扣,范妮则回头帮助巴洛特利调整微笑时嘴角的位置。最后,范妮换上了橙色的连衣裙,而巴洛特利则直接穿上了一件休闲西装拍照。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