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入选《时代》百大人物 足坛年度仅此一人

2013年04月19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神去年登上了《时代》封面巴神去年登上了《时代》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2013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中国金花一姐李娜[微博]、NBA巨星詹姆斯入选了名单,同时入选的运动员包括AC米兰[微博]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而巴神也是入选的唯一一位足球运动员。

  去年11月份,巴洛特利登上了《时代》欧洲版的封面,并且接受了时代杂志的专访,而在决定把巴洛特利列入2012年百大影响力人物之后,巴洛特利将在4月23日飞往纽约出席《时代》的典礼,届时一同前往的还有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

  巴洛特利在去年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帮助曼城[微博][微博]夺回了失去已久的英超联赛冠军,并在夏天的欧洲杯上表现神勇。冬季加盟AC米兰后迅速融入球队,为红黑军团攻城拔寨。他被列入百大最具影响人物的“偶像”分类。

  曾效力于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前意大利球星佐拉为巴洛特利撰写了颁奖词:“马里奥(巴洛特利)有着成为顶级球员的所有条件:力量和运动能力,还有出色阅读比赛能力,都很出色。我和他在意大利U21短暂共事过。我喜欢他的直接。我喜欢他表现自己的方式还有他的沉着冷静。马里奥可以无视周边的一切,只有巨星才有这样的冷静。

  马里奥可以应对顶级比赛,对付好关键的瞬间,但是他需要保持控制,这对他至关重要。

  人们以前可能以为他是个疯子,但他不是。马里奥是个可爱的家伙,很谦虚很搞笑。我可以保证他很好相处。我从英格兰[微博]回到意大利受到了很大关注。现在他需要保持控制保持关注。马里奥喜欢压力,但是他需要寻找平衡才能成。”

  相关阅读:巴神入选《时代》2012百大人物 闻讯后惊呼(图)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