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亲口宣布国米又一主力伤停 称遭淘汰最后悔1件事

2013年04月18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国际米兰[微博]坐镇主场2-3不敌罗马,总比分3-5出局,无缘决赛,斯特拉马乔尼赛后表示罗马确实配得上晋级,并亲口确认了坎比亚索在赛前热身中受伤。

  “我不能只是抱怨我手下的球员,他们已经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了,”斯特拉马乔尼赛后表示,“我认为球队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只不过我们未能将领先优势变为2球。罗马下半场踢得更好,我们则失去了自己的强度。我们后悔的就是当防线前压的时候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他们也因此进球扳平比分,罗马确实占据了优势,踢得更好。”

  意大利杯无缘决赛,此前欧联杯也惨遭淘汰,在联赛中也是仅仅位列第7位,斯特拉马乔尼在国际米兰的未来已经非常悲观,对此他表示,“我并不想谈论我自己,我只想讨论我手下的球员。到6月30号的时候,莫拉蒂就会告诉我俱乐部是会选择让我继续执教还是换其他人上任。现在确实是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甚至不得不让阿尔瓦雷斯和胡安投入到比赛,可是我们随后又在赛前热身中失去了坎比亚索。”

  斯特拉马乔尼同时表示罗马确实是应该晋级的球队,“两回合的比赛过后,我要说罗马确实配得上晋级决赛,我祝贺他们,我也要赞扬我手下的球员们,他们付出了全部,同样还要感谢球迷,他们理解球队目前的处境,始终如一地支持着球队。”

  斯特拉马乔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坎比亚索在赛前受伤,而根据《全市场》透露的消息,坎比亚索的左腿关节出现了问题,能够参加周末同帕尔马的比赛也存在很大的疑问,对目前的国际米兰来说,坎比亚索的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

  本场两破国际米兰球门的旧将德斯特罗赛后表示 ,“我伤停2个月了,我真想很想进球,我们都希望赢下比赛。作为前国际米兰球员在梅阿查攻破旧主有何感想?当年将我出售是他们想做出的决定。”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