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绝对主力回归 斯帅亲承重伤锋霸提前复出无望

2013年04月07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即将在意甲第31轮联赛中对阵亚特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发布会中谈到了帕拉西奥将会长期缺阵,并提到了国际米兰的应对方法。

  “非常不走运,由于肌肉损伤,帕拉西奥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我现在还不能预测到底会是多久,不过距离赛季结束只剩下大约一个月多十天的时间,所以帕拉西奥的伤停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斯特拉马乔尼首先谈到了帕拉西奥的伤情,“我看到一些媒体报道说我们的医疗组希望能够让帕拉西奥早日归来,不过那并非事实。帕拉西奥不在的话我们可以使用攻击组或是单箭头。”

  由于米利托和帕拉西奥缺阵,冬季加盟的罗基将成为卡萨诺之外国际米兰一线队的唯一前锋,不过罗基已经14个月没有进球了,但斯特拉马乔尼表示,“罗基是禁区内的射手,卡萨诺还有其他特点,我们会根据情况来选择阵型的。罗基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他是在长期的伤病之后来到国际米兰的,他正在慢慢找回状态。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准备好了,他的经验会给球队带来帮助的。”

  斯特拉马乔尼还谈到了对手,“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他们是一支非常有自信的球队,而且我们刚刚经历了同尤文图斯[微博]和桑普多利亚的两场重要比赛,不过我们要尊重这样的安排,将对胜利的渴望带到同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希望在主场拿到1场胜利。”

  毫无疑问,帕拉西奥的受伤给国际米兰长长的伤病名单又增加了一名关键球员,包括米利托等球员在内,伤病对国际米兰争夺欧冠席位是非常巨大的打击,“对阵亚特兰大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的球员们斗志满满,没有任何放弃信念。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他们也充分了解球队目前的处境。 这周有很多强强对话,这样的话也会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取得一定的好处,当然前提是我们能够拿下同亚特兰大的比赛。”

  “当坏运气来的时候也永远别说放弃,我们又失去了一个射手,不过球队的战术体系非常稳固,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当我们面对这样的情况时我们总是能够拿出有力的回应,”尽管并未服软,但是斯特拉马乔尼也承认,“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再多付出一点,因为现在的情况确实非常危急。”

  国际米兰随后公布了球队对阵亚特兰大的22人大名单,除了帕拉西奥等球员因伤缺阵之外,加尔加诺本轮禁赛,斯特拉马乔尼也招入19岁的福尔特和18岁的科隆比两位青年队小将进入一线队。值得一提的是,因伤休养多时的长友佑都正式回归。

  守门员:1-汉达诺维奇,27-贝莱茨,30-卡里索;

  后卫:6-西尔维斯特雷,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28-帕萨,31-佩雷拉,40-小胡安,55-长友佑都;

  中场:4-萨内蒂,7-谢洛托,10-科瓦契奇,11-阿尔瓦雷斯,14-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19-坎比亚索,24-贝纳西;

  前锋:18-罗基,45-福尔特,47-科隆比,99-卡萨诺。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