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儿子”炮轰温格:一直用错我 阿森纳不懂我

2016年05月24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谢尔:阿森纳不如英格兰懂我威尔谢尔:阿森纳不如英格兰懂我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是温格最照顾、最宠爱的球员之一,球迷戏称他是教授的“干儿子”,但如今“小威胁”语出惊人,称温格对自己的使用一直不对头。

  在阿森纳,温格一直用威尔谢尔打边路,但小威胁自称这是用错了自己。“在阿森纳,我一直被用来打边路,但这不是真正的我,”威尔谢尔说,“我不是一个边路选手。”

  到了英格兰队,威尔谢尔打上了中前卫,这让他感到,还是霍奇森更懂自己。“罗伊(霍奇森)看起来对我打中路更有信心,因此,我对此感到很满意。”

  整个赛季,威尔谢尔只为阿森纳出场过3次,其他时间都在养伤,而自从2014年11月22日以来,他至今代表阿森纳总共出场才12次。不过,温格似乎对威尔谢尔一直都格外看重,从未有过清洗他的传闻。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对威尔谢尔非常青睐,虽然缺席了整个赛季,但他依然将“小威胁”召入英格兰26人欧洲杯名单,预计也会进入最终的23人阵容。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