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慢但有追求 背包客哥斯达黎加偶遇树懒做“瑜伽”

2016年05月23日09:2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一起做“瑜伽”一起做“瑜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近日,几名外国背包旅行者在哥斯达黎加的旅途中,偶遇一只树懒在做“瑜伽”动作。他们见状欣喜不已,纷纷加入其中,欣然与之摆拍。

  克劳迪娅•莫泽表示,当时他们正在加勒比海岸的大巴上,司机最先发现了那只树懒,然后停下了大巴。他们看见那只树懒正在做伸展动作,欣喜不已,便纷纷下车和它合影。克劳迪娅学过几年瑜伽,感觉树懒的动作很像瑜伽里的“门闩式”,于是跟在树懒身后,做了同样的动作。这一画面正好被随身携带摄像机的同伴拍了下来。

  克劳迪娅说,“树懒在动物王国中以懒闻名,通常会一直待在树上,6到7天才会因排便下来一次,所以能见到如此活泼的树懒实属不易。”

  (来源:环球网 实习编译:韩建平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背包客瑜伽树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