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啊!孙悦直播恢复训练 30万网友观看

2016年05月22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直播的截图孙悦直播的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北京男篮球员孙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伤病恢复和个人特训,此前孙悦曾和国内某网络直播平台签约,他将会通过该直播平台把自己在美国的生活、娱乐和训练等情况进行直播,这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左右。

  昨晚10点半,孙悦的直播正式开始,孙悦这次直播的内容是自己的恢复训练,在孙悦直播的过程中,大约有30万网友观看,孙悦本人也在训练间隙积极的和观看直播的网友进行了互动,在网友们弹幕的要求下,孙悦秀了一记扣篮。

  指导孙悦进行恢复训练的是马布里的训练师克里斯,在直播过程中,克里斯也接受了工作人员的采访介绍了孙悦的伤病和训练情况。训练结束后,孙悦在坐车返回休息地的过程中再次参与了直播,这次孙悦和网友们的互动更加频繁,对于网友们通过弹幕提出的问题,孙悦都积极的进行了回答。

  (小昭)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男篮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