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夏训张才仁意外崴脚 彪哥被调侃浑身是戏

2016年05月21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庆鹏和张才仁张庆鹏和张才仁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北京男篮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夏训,不过球队的人员并不齐整,两名外援和孙悦都在单独训练,翟晓川和方硕则在跟随国家队集训,为了保证训练顺利进行,北京男篮上周从青年队上调了6名球员,年轻人的加入也给球队增添了新的活力。

  随着夏训正式开始,北京男篮目前每天的训练时间增加到了5个小时。“一个联赛的准备期主要在这几个月,能磨磨自己的技术、练练自己的身体、多提高一些个人的能力和整体的配合。我们队一直有这个传统,训练肯定都会全力以赴,不会让自己的汗白流。”王骁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训练项目中,有不少对抗练习,一旦训练开始,对抗强度都会达到比赛级别。张庆鹏和张才仁是一对训练搭档,场下他们经常进行一对一斗牛,训练场上更是毫不留情。在两人的训练中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张才仁在篮下对抗时踩到了张庆鹏,张才仁因此崴到了脚。从张才仁的反应来看,这次伤的不轻。队医在为他进行简单处理后,第一时间带他去医院做检查。

  搭档受伤后,张庆鹏也颇为内疚,“还是很过意不去,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张庆鹏说,“这种伤病在赛季期间还是要避免,像这种年轻队员,我想他也会吸取经验吧,能尽快的恢复,回到队伍当中,因为现在队伍也缺少这种年轻的血液,作为我个人来讲,还是很过意不去。”

  北京队中锋张松涛则说:“但是伤病也是我们运动员的家常便饭吧,尽量去保护自己吧。”

  北京队内线吉喆则表示:“现在每天训练量特别大,正常,受点伤习以为常,司空见惯吧,不用太大惊小怪,运动员嘛,没有伤病就不是运动员。”

  伤病是运动员难以避免的痛,但训练场上也不全是苦痛,北京队这个阳光集体还有很多段子手,而张庆鹏也成为了大家调侃的对象。大家对张庆鹏的评价都是“彪哥每个细胞都是戏,浑身都是戏。”

  (小昭)

文章关键词:北京男篮张庆鹏张才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