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0万!切尔西预算曝光 掷3870万撬多特天王

2016年05月24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盯上了多特大将姆希塔良切尔西盯上了多特大将姆希塔良

  新浪体育讯  自阿布入主切尔西之后,蓝军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一向位居欧陆豪门前列。如今切尔西正处于低谷,今夏他们势必将在孔蒂的执掌下对阵容进行革新。那么问题来了,今夏切尔西的转会预算会有多少?如今答案已经揭晓,并且切尔西的一些重要引援目标,也浮出了水面。

  《罗马体育报》透露,切尔西今夏给予孔蒂的转会预算不会超过7730万英镑,这笔钱数额并不算多。毫无疑问,蓝军将延续近年来,较为“精打细算”的引援风格。在这种情况下,孔蒂今夏将无法大手大脚的花钱,他只能秉承“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因此,切尔西新帅不得不将目光锁定在一些性价比较高的球员身上。

切尔西正在求购姆希塔良切尔西正在求购姆希塔良

  而切尔西的一些引援目标,也逐渐浮出了水面。德国《图片报》透露,切尔西希望以3870万英镑(5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多特蒙德中场大将姆希塔良。如今他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只剩下了一年时间。在他即将进入合同年的情况下,切尔西还愿意给出高达3870万英镑的报价,这无疑证明了蓝军的诚意。

  本赛季,姆希塔良在多特蒙德表现出色,他为大黄蜂出场51次,攻入23球。司职攻击型中场的他,也能踢边锋,如今他27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因此,切尔西若是能够顺利买下这位德甲球星,那么蓝军的中场实力势必将得到大幅提升。过去一个赛季,在切尔西司职前腰的奥斯卡,表现并不好。这种情况下,切尔西也需要引进一名实力派攻击型中场。

孔蒂视汉达诺维奇为库尔图瓦的替身孔蒂视汉达诺维奇为库尔图瓦的替身

  除了前场需要补强外,切尔西门将位置也有可能在今夏迎来变革。《太阳报》透露,蓝军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和守门员教练洛里松不和,因此他将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切尔西。如今孔蒂也已经为库尔图瓦找好了替身,他希望购入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来替代库尔图瓦。

  根据《都灵体育报》、《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利奥日前已经赶到了伦敦,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商讨汉达诺维奇的转会案。目前,阿森纳也在和切尔西争夺汉达诺维奇。在过去四个赛季,汉达诺维奇都是国际米兰的主力门将。如今他已经31岁,国际米兰打算引进新的门将来替代他。在这种情况下,汉达诺维奇的身价也不会高,意大利媒体认为,他的身价大约在900万英镑左右。

  (小小溪)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库尔图瓦孔蒂姆希塔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