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为争冠须110%付出 暴铲巴神非故意

2015年11月27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洛梅洛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球员梅洛昨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这位前巴西国脚表示,为了联赛冠军国米需要付出110%的努力。

  13轮比赛过后,国际米兰以2分的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本周末他们就将客场面对排名第二位的那不勒斯,对于本赛季意甲冠军的争夺来说,这场比赛无疑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梅洛说:“我不能做出预测或承诺,现在我只能说为了争取联赛冠军国米要付出110%的努力。我在巴西和土耳其联赛中一共赢得过15座冠军奖杯,但在意大利我还没有拿到过。之前在佛罗伦萨的时候我们曾打进欧冠,那一次就像赢得奖杯一样。”

  关于周末与那不勒斯的比赛,梅洛说:“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人、任何球队,永远都不会,不管是哈姆西克还是伊瓜因。如果我们赢了那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其他球队很难在那不勒斯的主场取得胜利。另外现在还没有到决战时刻,即使我们输了我们也依然会排在积分榜前列。”

  梅洛曾在今年的米兰德比中铲翻巴洛特利,媒体认为他那次犯规非常暴力。对此梅洛也话要说:“巴洛特利是一名球员,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我曾试图去伤害他?绝没有,我不会这么做。现在我没有任何敌人,比起当年来说我已经成熟了,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会尽量避免与其他人发生冲突。”(天蓝)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梅洛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